血紅帽3.jpg 

[劇情簡介]

      幾十年來,劍角村的人民一直跟狼人維持著不安的休戰狀態,每當滿月狼人就會出沒覓食,所以村民們每月會獻祭牲畜給這隻怪獸以抑制其食慾,不過在一個血腥的滿月下,這隻狼人竟打破慣例,奪取了一位村民的性命。這名受害者就是薇樂麗(亞曼達塞佛瑞 飾)的姊姊。薇樂麗是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她剛得知她父母(比利柏克和維吉妮亞麥德森 飾)要將她許配給亨利(麥斯艾朗 飾),不過薇樂麗這輩子心有所屬的唯一對象是彼得(夏伊洛費南德茲 飾)。薇樂麗和彼得不願失去對方,於是計劃一起私奔,然而此時卻發生這件恐怖的慘事,狼人使一切都變調了。

      村民們渴求報復,於是尋求著名的狼人獵手所羅門神父(蓋瑞歐德曼 飾) 協助殺掉那隻狼人以永除後患,不過所羅門的到來卻帶來更引起騷動的驚人消息,他發出不祥的警告,指出這個狼人白天是正常人模樣,而且可能就混在他們之中。村落中的所有人都脫不了嫌疑,隨著每次血腥滿月的逼近,全鎮即掀起恐慌,使得這個人民間曾緊密相連的村落變得分崩離析。然而,薇樂麗竟發現她跟這隻野獸之間存在某種心靈感應並無情地連結他們的命運,這使得她在心存懷疑的同時也成為誘餌。

[心得]

     小心大野狼就在你身邊!經典的童話故事小紅帽被改編為血紅帽這部電影,如同劇情中編入了許多恐怖的元素和恐懼的氣息,大野狼不單單只是森林中會出現的動物,而是活生生的狼人,在滿月時變身吃掉家畜甚至是吃人的恐怖化身,他可能是你的家人、你的鄰居、你的朋友,甚至是你的妻子,但是所羅門神父漏講了狼人也有可能是你的丈夫或父親

  劇中的村莊讓人覺得是很祥和美麗的居住地,但一旁的森林佈景卻讓人感到一絲絲的陰森和不安,帶著巨大刺的樹木就讓人覺得很有可能發生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整部戲真的讓你覺得誰都有可能是狼人,尤其我還真的以為女主角的奶奶就是狼人的化身,雖然看預告片時覺得可能是男主角(所以說看預告果然不准),沒想到狼人的真實身分居然是在整部戲角色分配並不太算重要的某人(那隻狼出現的鏡頭搞不好還比某人吸引觀眾),而且在最後居然這麼快就被秒殺,狼人不是應該很厲害嘛~看樣子劇情的鋪陳比事實來的重要,難得他還展現出帥氣的一面.

  不過劇中還是不忘漏掉小紅帽最經典的紅披肩斗篷、經典對白「奶奶,為什麼你的牙齒這麼大」「為了要把你吃掉!」以及硬是要把石頭縫進大野狼的身體讓他屍沉湖底(雖然怪異但是畢竟要終於原著).再者導演在劇中的配樂著實讓我覺得很經典,雖然是村民在歡慶殺死狼人歡樂鼓舞,但音樂卻透露出很多的詭譎,讓觀眾覺得等等一定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大事.

  我覺得劇情算是翻拍改編還算不錯,整場對我來說都沒有冷場,雖然有點小bug但是還是挺有趣的.

血紅帽1.jpg 

    這回是在西門的絕色影城看電影,這可是頭一次不是由電影院劃位而是片商來幫大家劃位的難得經驗,遇到的愛評同好跟我說只要來絕色影城都是另外擺座位出來劃位,話說我覺得角色的小姐態度實在有點不好,問個問題口氣都很差,真是!

血紅帽2.jpg 

    這次還特地在絕色旁造了血紅帽的大拱門.

血紅帽5.jpg 

  這次排在第一個,所以劃到很不錯的位置,不過話說絕色沒有11廳(所以不太了為啥片商在劃位時寫了11廳,是有空格就要填滿嘛?),就是為了問這個被櫃檯小姐兇>"<,我是第一次到絕色嘛~找不到廳在哪當然要問呀!這次來看特硬的人還挺多的呢!排隊排的長長的一排,還好早點到要不然就不知道會劃到哪邊去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