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67.JPG

     之前的同事約吃飯,約在田季發爺農安店,畢竟沒什麼事的我就先到店門口等大家,沒想到開了許多分店的田季發爺總店居然店面是從二樓開始,當時到的時候想說怎麼只有招牌沒有店面,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店在樓上呢!

P1010181.JPG

     用餐的價位分成兩種399元與499元,其差別在499元會多25種菜色,但我們胃沒這麼大所以就都點399元吃到飽的方案。

P1010175.JPG 

  桌邊已經放了泡菜、海帶芽和涼拌洋蔥,他們家的小菜都挺好吃的;他們還附了許多調味料像是鹽、胡椒、胡椒鹽、味噌醬、醬油等讓我們可以自由搭配.

P1010179.JPG

    在烤肉時,店員教我們先用醬油淋在肉上 ,肉片放到烤肉架上要不時敲架子避免肉粘在上面,再灑上鹽巴或胡椒等調味料調味,其實也可以請店員幫忙烤肉,他們技術都不錯,而且還會特地幫忙醃肉,服務很週到的呢!

P1010197.JPG 

P1010198.JPG 

  他們家的肉片每盤來都很給的很豐富,肉片厚給的又多,吃起來很過癮,雖然厚但是卻不會不意烤,肉質也很不錯,只不過吃到侯來是有點油就是了.

P1010206.JPG 

  所以肉片來了三.四回其實就已經開始有點撐了;田季我覺得他們連難烤的雞肉都讓他們處理的很嫩很好吃,不過我不太愛紅糟雞,個人口味問題~哈~

P1010241.JPG 

   當然除了肉之外,也是有點菇呀!海鮮等等之類的東西,不過因為我們分兩桌烤,海鮮幾乎都在另一桌所以沒拍到,不過店員烤香魚的技術還真挺不賴的,我們自己烤皮都破了整隻魚烤的亂七八糟,店員一來馬上搞定.

P1010251.JPG 

  最後是很好吃的烤麻糬,烤的熱熱軟軟的在包上花生粉,很讚唷!

  田季發爺真的挺不錯的而且服務態度又好,雖然說裡面真的很悶但是卻吃的很開心唷!大力推薦這間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