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36.JPG

       愛評網的活動真是越來越多元化了,連新書發表會的活動都可以接到真是太讚了!很愛參加新書發表會的我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機會,所以發表了這次活動的徵文後也順利的抽到參與活動的機會,真是令人開心,而且還可以得到一本新書。

DSC09723.JPG

       看樣子作者的人氣真的很旺,還不到7:20分到現場已經是滿座的狀態,參加過幾場的新書發表會,這麼人氣旺的作家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看樣子只有稍稍看過作者blog的我是不是有點弱,因為跟作者的風格內容什麼的其實很不熟呀!

DSC09737.JPG

   書的設計上也很有趣,封面上畫了個衣架子搭配了藍色的底,非常簡潔簡約沒有過度去渲染,很有讓人覺得就是要開始評論品味時尚的一本小論文。在會場等待的時間快速的翻閱書籍內容,意外的發現其實每篇作品其實很有文學涵養,原本以為會像是許多旅遊作家或是一般時尚作家單純的就是以很口語的方式所書寫出的一本書,但事實上看了一兩篇就會覺得,這些評論雖然也是以作者個人角度去書寫的但卻讓人很讚同,表達出一種意外的中肯。

DSC09742.JPG

        接著就是大塊的編輯以及作者在台前的對話,對於這本書的寫作經過再帶出作者的個性和書本的一些內容,聽著有趣的對話言談深感受到作者的詼諧和風趣,雖然他說他很內向,哈哈~~開放現場發問時發現還不少問題呢!而且大家的問題也都很有趣,有的也很天馬行空,畢竟時尚品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抽象,讓大家有發揮的空間也是很不錯。

DSC09747.JPG

    最後跟作者簽名合照一定要的啦!多虧愛評網讓我們坐在第一排再加上網友的積極,我們順利的在前面幾位簽到名,要不然長長的人龍等我簽到都不知道幾點,作者的手應該很酸吧!   

     以後一定要多多抽新書發表會的活動,可惜幾米的新書發表那天我沒空,要不然也會去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