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音樂會招牌

      319鄉鎮音樂會今年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辦,前一屆的音樂會在故宮舉辦時我們也有參加,記得上一次參加時雨超大使的原本在戶外的活動移到故宮室內,今年運氣真的很不錯雖然冷冷的但是天氣很舒適。

華山藝文

        發現越來越多活動都在華山舉辦呢!

蓋首日戳處

           還沒有到2:30園區內就湧入大量要參加活動的人潮,沿途都有工作人員在發送今年度的微笑護照,藍、紅、黃和綠色的四本護照都有,因此看到大家手上幾乎都有四本或以上的護照,連蓋首日戳的攤位都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等著蓋章。

首日戳

      今年的首日戳當然還是由娜娜當主角,但是章比上一次的小了許多唷!

音樂會場地

        等我們蓋完章啟動音樂會也差不多開始了,前面已經擠的滿滿滿,還好空間夠寬闊所以至少還拍的下全景。

        會場旁還有幾個小攤位,擺放了一些台灣好物還有新浪微博贊助的攤位,可以寫下對台灣想說的一些話,拍照後會上傳到天下雜誌的新浪微博上,挺有趣的所以我也有寫唷!最吸引我的一攤是擺放歷年來的微笑護照印章的圖案、娜娜章等等,看了就覺得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呢!

  319鄉的會旗也插遍了整了華山的會場。

  這次協助的工作人員,在發送本子時身上還背了小書包裡面裝了滿滿的微笑護照,看他們背的好重還挺辛苦的,原本想找個工作人員跟我一起照相,沒想到找到的太害羞了,所以就變成我背了小書包冒充志工照相!當然PTT的319版聚一定是少不了的,因為沒有要待到音樂會結束所以就沒報名參加版聚,要不然應該會很有趣呢!(版友超用心還設計了這麼可愛的牌子。)

DSC09684.JPG

  再來就是跟娜娜看版的合照!(合照在相本裡,有興趣的版友在點去相簿吧!這裡只放娜娜的照片)

娜娜

  這是這一次的護照,設計的很不錯吧!

微笑護照

  這次的音樂會感覺應該舉辦的很成功,至少老天很賞臉願意有個這麼好的天氣,那我志在蓋章跟來散心,所以音樂會沒有聽完就先離開,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來參加呢!

2011319DM 1.jpg

相關聯結:

微笑台灣319鄉官網

微笑台灣319鄉+

台灣微笑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