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173-1號一樓(捷運科技大樓站旁)

電話:02-27092205/27092208

DSC09570.JPG

        上個禮拜的台北真是又濕又冷,所以一直會有想吃火鍋的心情,八神涮涮鍋是在家附近一間人氣很旺的火鍋店(藍色的招牌也是最近才換新的,原本舊的白色招牌已經拆掉了),每次經過不論天氣如何生意都不錯,所以就挑了一天來八神用餐。

DSC09557.JPG

  八神的價位並不算很便宜,所以我點了最簡單的生機活力鍋(250元),選擇了牛肉副餐是冬粉。

DSC09560.JPG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用餐,所以是跟另一位顧客併桌,那位小姐很熱心的跟我說八神的火鍋湯頭跟菜色都很不錯,湯頭沒有添加過多的味精,喝起來雖然我覺得味道普普,但是至少喝完湯不會有口乾不舒服的感覺。

DSC09562.JPG

    他們家的菜盤感覺很養生盤,幾乎沒有一般的火鍋料,感覺很不錯,自從去饗讚健康珍鍋後因為店家有分一般菜盤(有附火鍋料)跟養生菜盤(沒有火鍋料),就開始愛上沒有火鍋料的菜盤,所以很喜歡八神附的蔬菜盤。

DSC09563.JPG

    三色手工丸算是他們家的特色,每鍋都會附上這一道,口感很不錯,煮完還蠻有彈性的,比起私宅打邊爐的手工丸子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八神的。

DSC09564.JPG

   除了熱茶以及在一旁的飲料吧之外,還會附上梅子醋!雖然是冰涼涼的醋飲但是熱熱的火鍋吃ㄧ吃喝個醋比起飲料來說是比較舒服。

DSC09565.JPG

  副餐的冬粉是寬的冬粉。火鍋沾醬店家會配好再送來,因為我不喜歡大蒜所以就特地跟服務生講好說不要加。

DSC09566.JPG

      我點的牛肉,肉片看起來就很新鮮很實在,一整片的肉煮完還不會像有些火鍋店薄的都散成好幾塊,吃起來也比較有口感。

DSC09567.JPG

DSC09568.JPG

   跟我併桌的小姐很熱心的跟我說旁邊還有些小菜和水果可以取用,雖然我用餐時間不算晚,但是客人太多,小菜很快就被掃完,水果除了需要撥的柳丁之外也被消滅的很快,甜點是熱紅豆湯,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唷!

DSC09573.JPG

        用餐完結帳老闆還會熱心的詢問用餐的狀況還有問火鍋肉質好不好,而且在用餐過程中,也會跑來跑去的跟客人聊聊天,很用心再經營的一間火鍋店而且讓人感覺很溫馨,算是很不錯的店,有機會也會多來光顧,只是要吃要早點到不然可是要排隊的!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