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30.JPG

       話說從去年11月起(已經兩個月了嘛~)注意到全家出的五都景點積木組 ,就積極的開始集點集點~話說從一開始的C.I.BOYS之後就沒這麼狂熱蒐集便利商店玩具,看來微型積木真的有吸引到我!

2010-11-09a555514e61368cf489ba4e3bb2bc4de1db74e0dd.JPG

  辛苦蒐集到今天(再加上同事認真幫我換點數),終於~拿到台中火車站後就大功告成了!!

12.jpg

  台灣五都呀!包括了淡水紅毛城中正紀念堂台中火車站85大樓安平古堡。不過真不公平台北的景點就佔了兩個,碎念碎念~有偏心唷!

3.jpg

  這回我可是很感動的連隱藏版-女王頭鵝鑾鼻都搜集到,而且還是在換第二和三個時拿到的,運氣很好吧!話說這次的包裝袋還可以讓我們偷看到內容物,所以厲害的我當然就不會拿到重複的啦!不過也剛好我去換的店家都剛好有我缺的,要不然也不可能這麼幸運。

DSC09505.JPG

  介紹五都的小單子都畫的很Q唷!所以不忍心丟掉,雖然被面的拼圖教學實在畫的有夠.....但是還是順利拼完了!

靜電貼.jpg

   其實,當全家的店門口放上這張圖的時候,心中也偷偷想過該不會有聖誕版的吧!後來上google找,看版友說,原來聖誕老公公跟麋鹿是要自己拼啦!需要(淡水紅毛城中正紀念堂鵝鑾鼻燈塔)*1+(台中火車站女王頭)*2=聖誕老公公+麋鹿,Oh~My God!所以不信邪的我把全部都拆掉硬是要拼,果然失敗~~ 沒關係我還是乖乖欣賞我的台灣7景點就好!

   不過蒐集完後,認真的思考我要不要小火車~趁還有四天的時間快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