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96.JPG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拖了有點久的煙火文就趁今天在家裡閒閒沒事情來寫一寫。原本今年的跨年是沒打算做些什麼,或許是工作累了想休息,再來一開始就沒安排什麼計劃,因此在家看看電視自己跟自己說新年快樂也很ok,但在上週回家堂妹說想上來看蔡國強設計的101煙火,計畫有所改變。

 

  地點又是選在前幾年的國父紀念館,記得那年是跟豬頭和企鵝以及我家的豬一起去的,突然有點懷念同學聚再一起的感覺。今年感覺人變的更多,時間不到9點我們就已經占好位置等待煙火開始,老弟也很帥氣的跑去世貿的會場聽跨年演唱等煙火,寒風真的是一陣一陣的,不時就冷一下,不過現場的大家都很熱情,還好人多就不會太冷。   

 

    今年的煙火真的還不錯,一 整個就很有蔡國強的風格,設計的真的很好看,尤其別於往年,連旁邊幾棟大樓都一起湊熱鬧的放著煙火,難怪那幾棟樓上沒站人,看完了煙火就解決了我們的疑 惑。雖然看完煙火解散後真的是很可怕的人擠人,但是還挺值得一看,不過明年起休想再叫我到現場看煙火,太嚇人了!新年快樂~給大家~

 

p.s煙火仍舊是拍的不好,看來有必要考慮換換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