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114-4號2樓(電影街7-11樓上)

電話:02-23146969

DSC09059.JPG

       這也是上班時後臨時在網路上找到的店家,看了幾篇介紹好像不會太差,所以就決定試試看!

DSC09036.JPG

     他們家的菜色其實挺簡單的就是壽喜鍋和一般小火鍋,內容選擇也差不多,所以我點了特選牛壽喜燒,我家的小豬點了梅花豬小火鍋

DSC09038.JPG

      店的座位其實挺舒適的,店面很大只是一直到我們用餐完,來吃飯的客人真是有點少呀!

DSC09041.JPG

      這是我的湯頭,不過剛嚐起來有點怪味,不太像一般壽喜燒的味道.

DSC09042.JPG

         這是一般涮涮鍋的湯頭,很一般.

DSC09046.JPG

  這是我的菜盤,其實他們給的菜盤量有點少,感覺還真小氣,價位也沒有比較便宜料卻少很多,因為是壽喜燒所以附了一顆蛋,旁邊兩瓶分別是壽喜燒醬和開水讓我可以依自己喜愛的鹹度去做調整.

DSC09049.JPG

          這是涮涮鍋的菜盤,有沒有發先跟我的哪裡不一樣?就是上面那半片玉米,原本以為是店家不小心忘記放,但是悄悄的發現隔壁桌只要是點壽喜燒鍋菜盤就沒有玉米,吼~~深深的覺得真的很小氣耶!用半小片玉米換一顆蛋嗎?整個奇蒙子就很不好!

DSC09050.JPG

       這是豬仔點的豬肉,擺盤很不錯,肉質算ok!

DSC09052.JPG

      唯一讓我比較滿意的是肉片,我點的是牛肉,還蠻好吃的,有點彈性煮完又不會太老,很不錯,吃完讓我暫時稍微忘掉對於菜盤的不滿.

DSC09055.JPG

      甜點是果凍,品質實在有點糟~~不予置評了!

 

  這間店實在普普,論品質跟價錢來說其實有點不值,尤其是份量吃完真的不飽,菜盤還會因為是吃涮涮鍋或壽喜燒而有所區分,讓人覺得實在很小氣的一間店家,另外菜盤中的金針菇還沒洗乾淨,整個很無言.應該是不會再來下次了!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