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_pray_love.jpg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就是為什麼常常在工作或是生活繁忙時最想做的事就是旅行!

DSC08549.JPG

   買了書卻還沒有時間看完,因此決定來看電影了解一下這本書廣受好評的原因。當然搶電影票需要運氣,這次運氣好公司電腦沒有lag所以順利搶到票。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心得]

  一邊看電影就如同跟著女主角一起旅行一樣,整場戲感覺很放鬆的開懷大笑,跟著她憂愁。只是劇情一開始敘述女主角跟她老公之間的關係時我覺得詮釋的不夠好,但是這段也不是重點,所以就將就一點。接下來就看著女主角毅然絕然的拋下一切去旅行,在旅途中學著如何專注拋開一切煩惱和不必要的想法淨空自己的心靈最後重新開始一段新戀情。其實電影中很多話都很有意義而且與我們現在著生活很貼切,很生活化又不失幽默的一場電影。

   如果可以我也想出去遊玩一整年,但是從另個角度想大概我也必須跟女主角一樣有錢才有辦法旅行一年吧!哈哈~~

DSC08550.JPG

   這回又是在長春戲院看這部片,不過這回可是在大廳呢!看這部片的人非常多幾乎滿場,可見得大家都非常期待這部片上映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