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去美術館以及要去故宮博物院玩,中

         今天因為去美術館以及要去故宮博物院玩,中午就選在士林的知多家吃. 

  士林知多家的signboard
       因為雨天,所以大家可能都在等雨較小時才要出來吧!!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12點半,還以為會排隊的我們非常lucky的馬上就有位置坐,而且還是靠窗的位置.一翻開菜單,哇哇~~頓時覺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先說說排餐的部份好嚕...他有炸豬里肌肉、炸豬腰內肉套餐(大和小)也有雞排、炸蝦、魚排、綜合套餐等,讓我好奇的還是他的豬排,他有味噌醬炸豬排套餐、蘿蔔泥炸豬排套餐,呵呵...感覺超級特別的.當然也有豬排丼、親子丼等等餐點,麵類有豆皮烏龍麵、涼麵等等..光是看圖片就覺得好像好好吃唷!!火鍋有牛肉壽喜鍋、雞肉鍋、綜合鍋..他們也有賣咖哩,不過對咖哩沒興趣,所以翻翻就沒多留意,不過一樣有咖哩炸豬排等等的.他們還有限量餐點像是"豚豚燒"只有10~5月才以賣,剛好到這個月...於是我就叫一了一份,而愛吃豬排的寶貝就叫了味噌醬炸豬排套餐.

       套餐部分有附飯、湯、小菜、飲料、甜點,甜點是冰淇淋,可以換成水果或是加50元換成布丁,他們的布丁應該是很特別吧!!看了有抹茶布丁、紅茶布丁、芝麻布丁、巧克力布丁等等.加80元好像2個都有.我的豚豚燒很快就上來了,但感覺份量有點少(事實證明沒錯,因為吃完還會餓),上來時還不能馬上將蓋子打開要讓他悶一下,服務生將我的飯、湯、小菜送上來後才打開.豚豚燒的肉是培跟肉下面舖了一層高麗菜裡面還有薑絲綠青椒絲,和應該是壽喜燒的醬,翻開蓋子後要馬上翻炒要不然我可不想吃不熟的培根肉,它的醬汁可是很快的馬上被吸收掉,因為鍋子淺又加熱的關係,所以如果不快點拌肉會沾不到醬.吃了一口, 恩恩..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肉片有點小厚,所以肥肉感覺有點多吃到後來有點噁心,雖然寶貝跟我說培根肉沒有肥肉就不是培根肉了,這我也知道..但是他如果可以切薄一點我覺得會好一點.肉要配菜一起吃唷!!因為吃到最後剩下菜的時候,菜還挺鹹的.@@""在來講講我家寶貝的味噌醬炸豬排.上來的時候,哇哇....他的味噌醬就跟咖哩一樣是放在另一個容器上,要吃的時候在淋上去.咬下去...阿呀呀...真是超好吃..比起千姬的豬排他的肉比較厚實一點,皮也比較酥脆,就像是麥當勞的炸雞比上肯德基的炸雞那種感覺,那時覺得千姬的豬排已經很好吃了,知多家的更好吃^W^.桌上有放兩瓶醬料,一個是紅色杓子的是辣的,另一個黑色杓子的是不辣的,服務生說可以將裡面的醬淋在高麗菜上享用,若是醬料不夠可以跟她們說..呵呵那個醬加在高麗菜上我只能說是美味呀~~要是這高麗菜我大概可以吃好幾盤吧~~他的醬味道有點像牛排醬,不過應該是日本專用的醬料,還不錯..寶貝也將味噌醬加上去吃吃看,我覺得沒有那桌上那醬好吃.他的飯也不錯吃,但是小菜就沒什麼特色,只是醃小黃瓜塊辣辣的配上小小小搓的泡菜,我爺爺醃的都比他好吃.湯,只需有那個味道,它是用黑味噌下去煮的吧!所以顏色上是暗色的,裡面有幾小塊的蘿蔔丁,湯喝起來很空洞,沒什麼實質感.
                                                                               
       接下來是上甜點,芒果冰淇淋,好吃是好吃但是中間部分有點冰晶塊,小小的美中不足.寶貝叫的是芒果汁,芒果汁的味道超超濃不過感覺不太像是香料味,所以應該挺純的吧!!開玩笑的跟他說說不定是芒果原汁.我的是可爾必思,有點稀.

      基本上是很好吃啦!!只是我很後悔叫豚豚燒,一開始豚豚燒火鍋我在考慮要吃啥!!想說是限量發行,所以我就吃了豚豚燒,後來發現火鍋的料比較多,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好吃,超難過的...下次千萬不要看在是限量發行就被騙了>"<.裡面的擺設真的是超日式,還有竹子咧!!裡面規定是不可以攝影的,不過我跟寶貝還是偷偷拍了一下照。呵呵...不過我有點不太喜歡她們的服務態度,幫我門點餐的送餐的人雖然是和藹可親,沒有另一個看起還像是店面經理的女生臉超臭的...不過卻沒有告訴我們高麗菜不夠可以加,一直到我們看到對面桌為什麼可以加菜才知道可以加,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寶貝的餐是260元我的是280元在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有點小貴唷...以我們的經濟狀況來說..學生嘛~~不過他的餐大多是200起跳....所以我們吃的算是還好.
                                                                              
       哎哎...不過小小哀怨一下,每每我們去吃飯不知道服務生看我們是窮學生的關係ㄋㄟ,還是什麼..總是有些事都不會跟我們說,就像是今天可以加菜的事還有上次去momo壽喜燒,都有跟別的客人說是吃牛肉就是不跟我們說,害的不吃牛肉的寶貝飽受痛苦...Q.q.如果說知多家的客服狀況可以好一點就好囉....

豚豚燒  NT$280
味噌炸豬排餐NT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