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晚餐前先找過ptt的版,因為想吃好一點又想吃便宜一點的,所以啦~~挑了好久才挑中這一家。他的店面真的是非常隱密的藏在小巷子

今天吃晚餐前先找過ptt的版,因為想吃好一點又想吃便宜一點的,所以啦~~挑了好久才挑中這一家。

他的店面真的是非常隱密的藏在小巷子裡面,但是店面卻不小。不過剛踏進門的時候看看人不多,實在有點擔心他的東西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先看過菜單,種類就是定食、丼、麵、壽司、燒烤類跟湯類。我叫了「炸蝦飯」而寶貝叫「勝丼」,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勝丼就是豬排丼啦~~因為他丼也有附湯,所以我們就沒有在多叫湯了。

老闆娘先送了一盤豆干給我們,辣辣的挺好吃的,而且豆干切的薄薄的,口感很棒。先上來的是寶貝的勝丼,豬排看起來跟平常吃的有點點稍許的不同,外觀上有點暗沉,不太像平常吃的炸豬排炸是金黃色的外表,咬下去味道也有點不同,他胡椒的味道比較重感覺起來有吃到胡椒粒的感覺,洋蔥味也有點重我在想是不是有或一點洋蔥碎塊下去一起炸。而我的炸蝦飯,他的炸物除了一條蝦還有魚、番薯、茄子和一個不知道名字的菜。蝦子的肉質彈性很好,吃起來咬感很好,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很好吃﹔魚吃起來也還可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咬第一口下去的時候有點酸味,之後就沒有了﹔番薯炸的太爛了不好吃,茄子也是爛爛的,另一個不知名的菜倒是炸的不錯,有脆脆的感覺,他飯上因為有淋醬所以就沒有附給我白蘿蔔泥醬讓我沾,不太習慣沒有沾那個醬。味噌湯很好喝,不會太過於鹹口味適中。飯後甜點是仙草甜湯。

    這樣子吃完170元,非常的平價。他的價錢都不貴,定食大約150~200左右,丼類約100左右,所以算非常合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千姬的豬排飯比較合我的胃口,雖然說價錢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