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師大去吃

          昨天晚上到師大去吃「轉個灣」,不過找了好久就是了!! 

        因為非常的餓, 所以迫不及待的就開始點餐。她們的套餐還真多樣化, 我們點了藍帶豬排以及蜂蜜芥茉雞腿。他的附餐有玉米濃湯、莎拉、飲料跟布丁,玉米濃湯喝起來其實譜譜,不過他是不是用湯杯而是用高一些的廣口杯裝的,所以懶一點的話可以直接拿起來喝,不過我還是用湯匙喝啦!!莎拉,基本上不太喜歡吃莎拉,所以只吃了幾口,但是他的小黃瓜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是軟的!!

        蜂蜜芥茉雞腿,他是用黃芥茉,吃起來甜甜的, 肉很嫩烤的很好吃。藍帶豬排,炸的挺酥脆的,只是在切的時候大概是裹粉沒裹的很好吧!!皮會跟肉分離~~不過裡面的配餡跟肉倒是挺適合的,濃濃的起司會流出來~~很好吃.不過他的飯就有點少了!!配菜就跟大家說的一樣,高麗菜加火腿還有就是日式冷豆腐,可是我不喜歡吃,他吃起來就像是蒟蒻凍一樣,有點硬不嫩。

        飲料我們叫水果茶跟綠茶都是熱的(冰的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呀!!不過大概也只有我們每次點飲料都是點熱的吧!!)水果茶我覺得他的酸度跟甜度調的不錯,綠茶就是放綠茶包,老闆還會附糖包.看要不要加囉!!布丁的話就是像是統一布丁但是沒有下面的焦糖。

        吃完總共是310元, 藍帶豬排190元蜂蜜芥茉雞腿220元,整體感覺還不錯,不過以我的話要不太餓的時候來吃比較剛好,因為覺得有點點少。大概是我的食量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