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水茗樓   地點:台北市長安路二段131-1號    電話:(02)25123888   -------------

   餐廳:水茗樓
   地點:台北市長安路二段131-1號 
   電話:(02)25123888
  ------------------------------------------------------------------------------------------------------

        上禮拜為了慶祝外婆生日,找了好多家餐廳好不容易決定來吃水茗樓。
 
        他的餐廳有3層樓,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就包了3樓的一間包廂,空間非常寬敞而且又有KTV可以供我們唱歌。

        因為是過外婆70歲大壽所以我們的菜色當然叫好一點的,我們叫了8000元的酒席菜單,裡面的菜有,龍蝦拼軟絲茶鵝、鮑魚海鮮羹、起士烤扇貝、百合炒蝦球、蒜茸蒸活蚧、羊排鴛鴦拼、港式蒸海魚、季節時蔬菜、藥膳墩錢鰻、炸冰淇淋、精緻甜湯跟季節水果。不過其中我們有換菜色,像是起士烤扇貝換成一道豬肉炒蘆筍,百合炒蝦球換成港式燒賣,因為是祝壽所以還多加了壽桃。而且一開始他們都先端上3.4盤小菜,有芋頭、泡菜吧(這我不確定是什麼)、花生、剌阿(台語)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我吃完的心得:

 龍蝦拼軟絲茶鵝:
        就是一般辦桌開始出現的第一道菜,龍蝦肉拌莎拉以及茶鵝,茶鵝的肉我覺得有點老。
鮑魚海鮮羹:
        我覺得挺好吃的一道菜,湯頭甘甜,不過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他將海鮮都切成小小的丁狀,讓人覺得裡面只有湯沒啥料的感覺,有點可惜。
豬肉炒蘆筍:
        辣辣的肉配上鮮綠脆脆的蘆筍,真是好吃。他的蘆筍很新鮮,脆脆的一點都不老,不過怕辣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道菜有點辣唷!!挺開味的一道菜。
蒜茸蒸活蚧:
       他將蚧的背劃開放上蒜茸,蒜味超級重,不喜歡吃大蒜的我實在有點受不了,肉質有點缺少一點水分的感覺,乾乾的。蚧與蚧之間他擺上了麵線。
羊排鴛鴦拼:
        就是羊排跟炸肉排的拼盤,羊排雖然說他調理的口味還蠻好吃的,但是羊臊味太重了使得我對他的評分大打折扣,肉排炸的外觀也不好看顏色暗沉沉的,所以大家幾乎都祇吃羊排而已。
港式蒸海魚:
        這一道我覺得超好吃,魚肉非常的嫩,尤其是沾了湯汁來吃味道更鮮美。
藥膳墩錢鰻:
       這一道我覺得不是很好吃,中藥味很濃重,聞起來挺香的,但是喝下去酒精味超級重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大家都覺得他的酒品質並不好,鰻魚肉老老的不是很好吃。

        其他的,像是港式燒賣就像一般普通的一樣沒太大的特色,我們有加點豬腳麵線和壽桃,味道都不錯。他的季節蔬菜是番薯葉,炸冰淇淋是芋頭口味的,甜湯則是木耳蓮子湯。

        大體上來說,加上服務態度都讓人有很舒適的感覺,服務生很勤勞的替我們換上乾淨的盤子也會問我們有沒有缺什麼。要慶生要辦聚會聚餐在這裡我覺得都挺適合的。對了..他們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