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
電話:(02)23947517


        昨晚到永康街吃飯,由於吃的東西真的很多,所以我們就一家一家的找一家家的晃,看看我們想吃哪家店.
                                                                               
        最後相中了"紅蜻蜓"這家店.不過他的店面真的好小唷!!坐不到20個人吧~~因為我們去都滿了,所以就坐吧台的位置.吧台的正對面就是正在做章魚小丸子.原本以為油煙會很大,其實還好.這裡的食物感覺很像日本的居酒屋點的一些日是小吃.
                                                                               
       我們點了章魚小丸子 50元.味噌蔥豬肉串(2串)90元.日式炒麵90元.烤雞肉井120元.
                                                                               
[章魚小丸子]
        我覺得跟現在路邊隨處可以買到的章魚小丸子感覺有差,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因該是料的關係吧!!跟一般章魚小丸子的料不太一樣..好吃,雖然我覺得做小丸子的工作人員技術不太純熟的感覺.


 
章魚小丸子50元                                                                  


[味噌蔥豬肉串]
       特別的串燒,我以為他的串燒就是一結蔥一結肉或是肉包住蔥.可是他們的肉串是肉裡面有小蔥花.他的串燒是圓圓扁扁的形狀,像10元硬幣大小.味噌味道不夠.有一點點沒熟.不過基於他的創意不錯.至少不會讓我浪費食物..因為我不愛吃蔥>'<.所以算不錯的一道菜



味噌蔥豬肉串90元


[日式炒麵]
       還可以,但是有點不夠入味.挺大一盤的.他的料有高麗菜,肉絲,紅蘿蔔,以及紅薑.在灑上厚厚的海苔.要趁熱吃,冷了就不太好吃啦!!



日式炒麵90元                                                      


[烤雞肉丼]
       他的烤雞用了3串的份量.再加上紅薑和海苔.淋上醬汁.還有副湯.肉烤的皮脆脆的,但是咬下肉也挺嫩的.配上飯和紅薑一起吃.味道很不錯.


 
烤雞肉丼120元                                                                           


         我一邊吃飯一邊看老闆娘在指導他們工作人員煮麵做菜..很認真的在指導.還有分配誰今天煮炒麵,誰弄章魚小丸子.炒完炒麵還是吃看口感如何.雖然說這一頓吃下來.有些小地方還不盡滿意,但是我想她們進步的空間應該很大.希望下次來吃的話,可以吃到比今天做的更純熟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