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中午帶著寢室的學妹們去吃,這算是我第四次去吃了吧!!不過前幾

      禮拜六中午帶著寢室的學妹們去吃,這算是我第四次去吃了吧!!不過前幾次因為自己沒相機,所以一直沒有寫食記。好在這次來吃學妹們帶著相機,所以就有機會寫啦!!

      我們點了2份巴拿馬蘋果悶雞,西班牙海鮮蔬菜飯,還有我的檸檬雞火鍋。還有多點西班牙蛋捲和莎拉。
西班牙蛋捲...裡面還有馬鈴薯泥唷~~
  其實她們的餐都艇特別的,飯都是黃金飯,不過像我之前吃的商業午餐和我火鍋附的飯就純粹是黃金飯,而像悶雞那一系列套餐的黃金飯裡面還加了馬鈴薯跟洋蔥。只不過我個人覺得飯有點軟,所以不是很喜歡飯給我的感覺。我們點的套餐基本上都有附湯.飲料跟甜點。湯是玉米濃湯,但是不是很濃的那種濃湯,裡面會家個兩小塊的麵包,我發現她們的湯裡面除了洋蔥外,還有大蒜耶!!(這是我吃到第2次時,妹妹跟我說的。一開始我還不相信,但是看看好像真的是大蒜)不過沒有大蒜味,只是喝到最後會有點油。

  來講講主菜的感想。巴拿馬蘋果悶雞,這是我推薦給學妹們吃的,我覺得她們的雞肉餐不錯,他調味的不錯,而且份量吃起來剛剛好。不過蘋果跟紅蘿蔔就悶的有點太爛了,這是個敗筆,個人比較喜歡吃應一點的紅蘿蔔跟脆脆的蘋果,不過因為是悶雞,所以悶久了,菜會變軟是一定的。雞肉一定要搭配著他醬一起吃。
巴拿馬蘋果悶雞
   西班牙海鮮蔬菜飯,海鮮料還挺多的,有一個大扇貝,2~3之蝦還有花枝,他還放了一些cheese有點像焗烤的感覺。而且剛端上桌就會覺得,挖塞....超級豐盛
西班牙海鮮蔬菜飯
   而我的火鍋,覺得是一鍋神奇的火鍋,裡面當然不會有一般的火鍋料囉!!裡面有很多的蔬菜,是量多種類還有大約5種,高麗菜..深綠色花椰菜.四季豆.紅蘿蔔切片.甜椒.,兩大塊的雞肉還有通心麵 (是貝殼通心麵),沒錯不要懷疑就是通心麵,我也覺得挺神奇的,火鍋裡面有通心麵耶!!湯頭不錯,喝起來很甘甜,但是表面到後來會明顯的浮了一層油,但是卻不會很油膩。她們每道菜都會放香料,還放艇多的唷!!

   最後就是甜點跟飲料,甜點是小蛋糕,不過不一定是什麼蛋糕,因為4次來吃的都是不一樣的東西。不過她們的蛋糕還蠻好吃的。飲料比較特別的是翡冷翠,不過都適用茶包泡的,向上次叫了百香翡冷翠來喝,完全就是百香果汁的味道,反而喝不出翡冷翠到底是什麼味道囉!!奶茶,是錫蘭奶茶,不過奶精放太多了,紅茶味也被蓋過去囉!!
  小蛋糕
呵呵....不過她們的店裡的設計感覺很不錯,牆壁上滿滿貼了她們到外國照片啦!!DM啦....地圖什麼的,連弔燈都非常的特殊唷!!小姐服務態度也很好,會隨時幫你把空盤等收乾淨。今天一餐學妹們都叫250元的套餐在加30的蛋捲,還有一個有加點30元的莎拉,而我是220元只有冬天才有的火鍋。總共是1090元。而且吃的超級撐。


地點:台北市泰順街26巷43號
電話:02-23633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