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妳在我身邊熟睡的臉龐,這張安祥的睡臉我已經多久沒看見了!  這晚,他抱著熟睡的妳到我家,跟我道了歉說不該讓妳著麼晚還沒回家

  看妳在我身邊熟睡的臉龐,這張安祥的睡臉我已經多久沒看見了!

  這晚,他抱著熟睡的妳到我家,跟我道了歉說不該讓妳著麼晚還沒回家,但是沒有妳家的鑰匙所以將妳抱來我這。看著他我知道有些話是該說明白,我們聊了很久談論起妳的種種,一直到最後他跟我說了一句話「我真的很想跟她走完這輩子,你願意把她交給我嗎?我會好好照顧她疼惜她的!」看著他認真的神情,我知道他跟我一樣是深深愛著你的 , 而且是個值得依靠的男人。是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了,可是我真的捨不得……..

  最近你來看我的次數越來越少,妳談論他的事情越來越多,在妳臉上我看見那曾經是屬於我的笑容卻因他而再次綻放。我想妳應該已經走出我給妳的陰霾,該是替你開心也該放心了,這些年來真的是辛苦你了,我所做的承諾都沒做到還讓妳受了許多苦許多委屈,很捨不得也很心疼,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願見到我們之見變成這樣。

  「哲維….」睡夢中的妳緊抓著我但呼喊的卻是他的名字,心痛了一下。我該開心還是該傷心呢?看到妳滑落的眼淚,妳夢到了什麼?是他帶給妳的溫柔讓妳感動落淚了嗎?

  天漸漸亮了,我想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了…過了一晚很多事都想通了。悄悄的拔下妳的婚戒,親愛的不要不高興,不這樣子妳一定不肯把它拿下來。該讓妳自由了,跟他在一起一定會幸福!他一定知道妳的咖啡要加半糖、喜歡看鬼片最討厭看文藝愛情片、半夜會記得起床替愛踢被子的妳蓋被、會提醒健忘的妳記得帶東西。呵呵~~所以親愛的妳一定要過的比現在幸福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卦日報:

  昨天凌晨一名長期罹患憂鬱症的男子疑似因病情厭世,在自家住宅吞食大量安眠藥自殺。身旁留有一封遺書給已分居的妻子,內容如下:

「給我愛的妳:

雖然很捨不得將妳拱手讓給他,但是我想將我的幸福交給懂得珍惜他的人來好好呵護。要連同我的幸福跟著他一起好好生活下去,相信他會完成我沒有實現的承諾,就是在妳身邊陪伴妳一輩子!

By your BlueAngle」



ps.這是好久之前我po在BBS上story版的故事,放上來希望大家不要見笑啦!!(有待加強的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