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4475的聖誕夜大餐日,原本是要去吃知多家的,後來還是決定吃skylark。因為板橋店已經訂不到位所以就定了西門遠百sky


今晚是4475的聖誕夜大餐日,原本是要去吃知多家的,後來還是決定吃skylark。因為板橋店已經訂不到位所以就定了西門遠百skylark的位。我們訂了5:30最多幫我們保留10分鐘,因為不小心有點晚出門,所以到西門捷運站時,我們一群人是奔跑的進入百貨公司,還一度找不到店面在哪就問了專櫃小姐。(看她們好像很無聊所以找點事讓她們做)。今天多了我老妹一起來吃,因為她要拿東西給我。

由於他們的套餐依價位分了大約4種,學妹們跟我妹都點貴婦人餐,而我是點托斯卡尼餐。
前菜部分,我點了和風豬肉沙拉,學妹們分別點了季節水果沙拉香草炸鮓蚵。豬肉片是川燙後淋上胡椒和風醬,酸酸的挺好吃的,肉下方還有一點點蔬菜。季節水果沙拉除了水果外還放上了少許的蓮藕片,炸蚵仔我沒吃,不過看起來份量有點少啦!!

和風豬肉沙拉

餐前有附小麵包,牛角麵包跟香蒜麵包,剛烤好麵包吃起來很嫩,超級好吃!

湯,大部份我們都點馬鈴薯玉米濃湯義式健康蔬菜湯。呵呵~~馬鈴薯玉米濃湯還挺好喝的,不會像洋蔥的南瓜濃湯有麥當勞叔叔的味道(雖然我一直很想說是麥當勞阿姨,但是這樣會嚇死大家吧!!)

義式健康蔬菜湯               馬鈴薯玉米濃湯

接下來就是主菜的部分,我點了照燒雞排,嘿嘿~~烤的很好吃啦!!有入味,還附了一小撮的義大利麵但是義大利麵吃起來有點爛爛的,不是很好吃。我妹點了義大利雞排,明顯我的味道就會蓋過她雞排的味道,不過調味還不錯,還有附飯。學妹們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拿波里蝦仁義大利麵


上左:照燒雞排 上右:義大利雞排 下左: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下右:拿波里蝦仁義大利麵

甜點,我點了杏桃奶酪,也就是奶酪淋上水蜜桃醬,有點酸酸的帶點甜味很好吃。我妹跟阿汶點了布朗尼白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很夠,只是上面的巧克力蛋糕有點硬。郁慧點了草莓千層派,超大一個,看起來挺不賴的,阿塔吃的則是skylark蛋捲,也是超大一份。

草莓千層派
上左:巧克力布朗尼 上右:skylark蛋糕捲


飲料部份,我點了熱葡萄柚蜜茶,端上來時超級香,可是一喝下去完全是沒什麼味道,有種被欺騙的感覺,而且吃完奶酪配沒有味道只有水味的茶超級糟糕,完全沒有達到去除腸胃油膩感反而油膩感驟增,讓我有種反胃的感覺。我妹點的冰抹茶牛奶,阿塔是
義大利水果茶熱,郁慧是西洋梨汁,阿汶是義大利水果茶冰的

這樣一頓飯下來,我的托斯卡尼是320元加一成服務費貴婦人是280元加一成服務費。skylark我吃過了三次,前兩次是在中友百貨吃的,第一次吃時,對主餐感覺有點糟,因為不知道是否主廚忘了放鹽巴,整到菜三個人吃都是沒味道﹔第二次,感覺就不錯﹔第三次也就是這一次,吃完有種空虛的感覺。或許是主餐份量太少了。跟洋蔥比起來還是洋蔥比較好吃,同樣以300多還加一成服務費的話,我會選擇去吃洋蔥。以上是我的感想~~~


地址:臺北市寶慶路32號1F(遠東百貨1F)
電話:02-2375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