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斯卡
     為了不在跨年的時候跟一堆人在東區擠來擠去,於是4475就挑了今天晚上去吃我們的年末大餐。之前在ptt上做了好久的功課,阿汶就找到這家大家都很推的"慕斯卡"這家店。預約了7:30pm的位置,後來我們發現其實也不用訂位,位子挺多的。
       這家店的餐有分雙主餐跟單主餐兩種,雙主餐就是有兩份主菜,而且選擇也比單主餐多。雙主餐還有分AB套餐,A 套餐多了開胃菜可以選擇。莎拉四種擇一,湯有西式濃湯,莎拉有和風.法式.千島莎拉三種。我們5個人點的3份濃湯2份法式莎拉。我覺得濃湯不是很好喝,有種很像是調理包泡出來的感覺,法式莎拉還不錯,他的莎拉醬吃起來有千島醬的味道,但是顏色是黃色的(跟黃芥茉的顏色類似)。
                      
        開胃菜共四種,我們點了3份墨西哥辣烤雞翅,一份酥炸魚柳條佐塔塔醬以及我的煙燻鮭魚冷盤,原本想吃酥炸檸檬雞柳條但是賣完啦!!辣烤雞翅有兩隻雞翅,挺辣的真的。魚柳條有3條,吃起來有點點花枝丸的味道,我的鮭魚冷盤,份量有點少才一片鮭魚薄片而已,害我失望了一下,不過肉很嫩挺好吃的,魚肉下面還撲了高麗菜絲。
     墨西哥辣烤雞翅                                                                        酥炸魴魚柳條佐塔塔醬
 煙燻鮭魚冷盤 
       主餐一,有焗烤類(包括飯跟麵).義大利麵類.日式鍋燒類日式涼麵全部總共20種選一。我們點了2份奶油海鮮焗烤麵,一份番茄海鮮焗烤飯,一份法式海鮮千層麵和我的昆布鮮味鍋。不過那個鍋有點小鍋,就想一般簡餐店的小火鍋,只是他是幫我煮好的。焗烤看起來都挺好吃的。主菜二,有日式炸類-日式炸豬排和酥炸魴魚排佐塔塔醬現烤雞腿排共5種.現烤鯛魚排2種,還有美式碳烤豬勒排,但是點這個的話套餐的價錢就變成320元。我們點了2份加州風辣味烤雞腿排,一份歐風BBQ烤雞腿排,一份起司白醬烤鯛魚排和我的泰式香茅烤雞腿排。整體吃下來呢,歐風BBQ雞腿排最好吃,不儘量看起來比較大,肉也比較嫩。像我們點的其他烤雞腿排吃到最後有點小膩,我的泰式香茅烤雞腿排還真的有點淡淡的香茅味唷!!

   番茄海鮮焗烤飯                                    法式海鮮千層麵    

  奶油海鮮焗烤麵                                           昆布鮮味鍋

加州辣味烤雞腿排                                         泰式香茅烤雞腿排
(不過兩個長的超像,所以拍起來都一樣)

起司白醬烤鯛魚排                                           歐風BBQ烤雞腿排

      甜點,點了2份起司蛋糕,一份冒充方塊酥的餅乾,還有2份日本明治冰淇淋式瑞士巧克力口味的。起司蛋糕太甜了,冰淇淋還不錯,不過冰晶有點點多。飲料則式點了葡萄柚汁玫瑰冰茶歐風果粒茶牛奶咖啡藍梅果粒茶

飲料

甜點

        因為我們點的是雙主餐一人299元不收服務費。說起來挺划算的,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也很勤勞的幫我們把空盤收走,倒水,連上菜的速度都很快,不怕肚子餓等太久。我覺得很適合家聚來這邊辦,至於菜量嘛~~一般一定都可以吃的飽,不過大胃的人呢~~可能只會剛好飽而已!!這是我的感覺啦!!

地點: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電話:02-27733065
星期一好像不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