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oro葡萄柚果粒汁        這是在7-11發

Sapporo葡萄柚果粒汁

        這是在7-11發現的飲料唷!!超好喝的,不要看他罐子畫的好像是檸檬,其實主要是葡萄柚果汁。這瓶飲料真的很好喝唷!!有葡萄柚酸酸(但不會很酸)還有葡萄柚特有的一點點小苦味,果粒也超多超大顆的,不像有些果粒果汁不僅太甜而且還沒有幾顆果粒!!真是喝的令人滿足的一瓶飲料。

        第一次買是在台中逢甲那邊的7-11買到的,後來最近在學校附近的7-11終於看到他的身影啦!!超級開心,所以又再買了一瓶來喝。而且他的罐子設計很貼心唷!!瓶口的地方打開後不會像易開罐一般會擔心怕割到嘴巴,而且喝完可以拿來裝水當水罐唷!!只是不便宜就是了,一瓶要39元啦!!

本飲料公司網站:http://www.sapporo-inry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