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原本要去吃"台南現宰牛肉鍋",結果因為沒開所以我們改吃跟這家店一樣性質也挺好吃的&q
 

 

        今天晚餐原本要去吃"台南現宰牛肉鍋",結果因為沒開所以我們改吃跟這家店一樣性質也挺好吃的"牛老大",'顧名思義整間店賣的都是牛肉。



湯底()


         為我們跟媽媽她以前同事一起吃飯,所以總共是10個人。我們叫了一鍋大的湯底。點了3盤的牛肉,2盤牛筋。蝦仁(竹筒)2份,麻油炒牛肉,炒牛筋各一份來 吃。



牛肉





牛筋




麻油炒牛肉


        牛肉真的超嫩的,而且我看工作人員就一直在切牛肉片,大家拼命點牛肉,而且他切的肉片不會像 一般涮涮鍋店一樣用機器切就變成超超薄的一片,所以吃起來也挺過癮的。牛筋,也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他用炒的,有辣到好吃。麻油炒牛肉,畢竟本人不太愛 吃麻油xxx,所以真的無法接受。不過媽媽們的評價都很好,所以我想是很不錯的。蝦仁竹筒,魚漿裡面有蝦仁跟芹菜,她是放在竹筒裡,我們要吃的時候在自己 挖到鍋子裡煮,就是很DIY。湯底真的很甜很好喝,但ˋ喝完後,嘴巴超乾超渴,所以可之味素放挺多的>"<

         家店的菜單有分火鍋類,熱炒類,沙西米和冷盤。湯底分大150元小100元,火鍋類的料就是牛肉.牛筋.牛雜等等,每份都是350元(說真的不便宜!!) 沙西米跟冷盤就有生牛肉片,還有花枝跟蝦仁竹筒。
而熱炒類就像我們點的麻油炒牛肉,炒牛筋等等,一盤都是約160元。而白飯只附一次,要加點一碗 10元,而青菜金針菇等菜類也是另外點要再加錢。像我們共吃了4盤牛肉.2盤牛筋.蝦仁竹筒3個.麻油炒牛肉,炒牛筋。外加白飯跟青菜一頓下來也快 3000元。所以...不算便宜唷!!

      至於服務態度嘛~~soso,由於人真的很多,所以上菜的時候會有點慢,而且端菜的服務生大概切牛肉切到煩吧!!所以偶而會不耐煩。不過生意還是一樣好, 我們吃完飯還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洲街159號
電話:02-25215789
營業時間:下午5:30~凌晨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