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elona    

Barcelona

       中午到之前網站上看到的Barcelona吃午餐,這家餐廳是吃到飽的,從12/15到1/31從網路上印折價卷中午用餐可以打5折。所以我跟我家sky就開心的來吃啦!!大概是因為我們快1點才到吧!!餐廳內只有少少兩桌的人,害我們擔心了一下。而且剛進去老闆娘就拿菜單跟我們說,499元吃到飽的部分改為單點開胃菜一份100元,義大利麵,焗飯,pizza,海鮮飯等是150元,白飯30元可以一直續,飲料一率30元也是可以續。當下我們以為這家店吃到飽改成單點的套餐,頓時失望了一下,後來我拿了折價卷問了老闆娘,老闆娘才說,他以為我們是上班族中午出來吃午餐,所以才直接跟我們推薦商業午餐。

       所以我們還是吃499元吃到飽的部分。先點了西班牙蛋捲,香酥雞肉餅,奶油培根蛤犡義大利麵,BBQ培根pizza。西班牙蛋捲,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菜圃蛋"的感覺,連外表煎得都很像,但裡面有加洋蔥青椒還塗了一點醬,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庫克山上的阿卡"的西班牙蛋捲比較好吃。雞肉餅,有點點pizza的感覺,裡面的餡有加上起司沾醬是酸酸的蕃茄醬(跟麥當勞沾薯條的蕃茄醬是不一樣的),我喜歡他脆脆的皮,好吃。奶油培根蛤犡麵份量蠻多的,而且煮的很好吃。而pizza是薄片的,皮脆脆的BBQ醬味道不錯。
pizza西班牙蛋捲

奶油培根蛤礪義大利麵
雞肉餅

      
再來是第二輪啦!!第二輪我們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招牌辣雞翅,辣香腸。蕃茄義大利麵一樣好吃,而且量感覺比第一盤多,還有一顆好大的九孔呀!!辣雞翅,皮也是烤的酥酥脆脆的,肉超嫩,雖然皮上有些些大蒜味,但是太好吃了,怕蒜味的我還是吃了2個下肚。辣香腸,香腸炒出來可是油滋滋,而且香腸裡有迷迭香,味道很重所以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最好不要點這一道。

辣雞翅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辣香腸


  不過他們的飲料不是免費的,要另外收費但是一樣可以續杯,但是有點貴,可樂等汽水要90元,柳橙汁葡萄柚汁等要120元。有提供開水,所以我們就只喝開水啦!!

兩個人吃這樣看起來是很少一點都不夠本,但是真的很撐,這要多一點人來比較好,老闆娘人還不錯^^很熱心的幫你介紹菜色。中午雖然營業到下午2點半但是廚師只做到2點唷!!還有他們是內的格局還挺別緻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延吉街131巷26號1F
電話:02-87726753
網址:http://www.barcelona.com.tw
到1月底前印折價卷午餐可以打5折晚餐可以打9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