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千姬我已經吃過好多遍了,這次難得帶了相機來終於可以

       其實千姬我已經吃過好多遍了,這次難得帶了相機來終於可以拍照了。這次也是帶了寢室的大大小小一起來吃,畢竟好吃的東西要報給大家知道。

        這次我還是一樣點了炸豬排腰內肉定時,其他人則是炸雞排咖哩跟炸豬排咖哩。

炸腰內肉


       說實在我怎麼覺得每次來他的腰內肉就又小了一點,是我的錯覺嗎??不過撇除這個不說,他的肉挺好吃的啦!!嫩嫩的不會太老,不過炸的皮有點小焦就是了。配高麗菜絲真的很好吃。


炸雞排咖哩

       這份是阿汶叫的炸雞排咖哩,她吃完一直稱讚這雞排超嫩皮又脆脆的,超好吃!!我想我下次應該也要換換口味吃看看炸雞排啦!!


炸豬排咖哩

       這份是豬排咖哩,嘿嘿~~也是很好吃唷!!我發現咖哩飯上都會放醃梅子唷~~其實大家的配菜都差不多,會有味噌湯跟小菜一碟。

        飯後有咖啡凍跟飲料有柳橙汁,咖啡,紅茶。一份餐大約都在120~200元之間。我覺得是個合理的價錢,而且可以吃飽唷!!再來就是老闆娘跟老闆都是非常親切的人,都笑咪咪的而且超級有禮貌,所以每次我從台中回學校,就很喜歡來這邊先吃的晚餐再回學校呢!!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30號2F(在哈佛補習班旁邊,對面有難吃的讚崎烏龍麵)
電話:02-2370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