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度以為會下雨,擔心了一下我們的piz

        今天一度以為會下雨,擔心了一下我們的pizza之行會因此而取消.不過只有早上下了一下雨下午就是風大大風涼涼的天氣.

       因為翔誼牙齦發炎,所以郡玲陪他因此剩我一個人從學校出發.坐上235哇~~~真的是坐了超超超超超超久的,不過一路欣賞我從來為曾到過的地方.原來小小的台北還是有許多我未曾涉足的.我還是喜歡台北的喧囂,因為我喜歡在熱鬧的地方一個人靜靜的做著事.

   我就在蘇阿姨的門口下了車!!還沒5點咧~~哈哈~~~逛了一下NET和看看附近的餐廳,又走到了旁邊的陶板屋,菜單有些地方換過.想想那年的聖誕夜前夕,完全是沒有計畫的跑進去吃.雖然貴但是卻也很甜蜜的感覺.

  大家都提早到,反倒是我們要等待進去吃飯.所以大家又浩浩蕩蕩的去了NET,說到浩浩蕩蕩..也才5個人.我.乃乃.阿芳.欣瑋.倫慧.最興奮莫過於點餐跟等待餐點,為了這一餐我可是中午都沒吃.哈哈~~pizza上桌囉~~熱騰騰的pizza再肚子餓的時候吃起來格外好吃,埃唷~~大家為什麼都不吃pizza的厚餅皮,其實很好吃啦~~炸雞讓我失望了一下,剛上的第一隻超乾的,一邊內心哭泣一邊吃掉他,埃埃~~即使後面上來的炸雞在怎麼多汁都讓我大打折扣.喔喔~~辣的雞肉pizza他了辣椒真的超級辣,辣到我整個臉紅,還被誤會偷喝酒,可是明明飲料內就沒有酒精性飲料呀!!!這誤會也太奇怪囉@@""吃了8片pizza和3塊雞差不多撐了,我們也因為人漸漸變多而被趕出去了,時間到了啦>"<

       後來大家就各自散去,欣瑋真的很好還送我回學校.超感激她!!今天只有好撐兩個字.

   下次要再拉更多人一起去吃美食啦!!我愛吃.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