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中上來台北要回學校,晚餐就跟妹妹去吃"都會小館

       今天從台中上來台北要回學校,晚餐就跟妹妹去吃"都會小館"。這家店位於凱薩飯店地下一樓,在鬥牛士旁邊。之前就已經注意過這一家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不知道是太早到還是怎麼,我們進去餐廳時都沒有任何人,非常的擔心其實這家店的菜不好吃。

  我跟妹妹都點了雞腿排加牛排這一個餐,只是我點套餐妹妹單點。他們的菜單排餐部分大多都是180元,只有羊排什麼之類的價錢會比較高。義大利麵焗烤等也是180元,套餐就是加60元有多莎拉、湯、飲料、甜點。甜點有蛋糕跟芒果奶酪我點了奶酪。

  莎拉,其實很普通。湯,就是玉米濃湯,但是太稠了很像煮過久的感覺,但是裡面還有馬鈴薯火腿等,料還挺多的.可惜太稠。 



  主菜上來,一看之下感覺挺不錯的,但是仔細看,牛排太小小小小一塊了吧!!主角變成雞腿排了啦>"<裡面的配菜還有豆芽菜、通心麵、花椰菜、炸馬鈴薯條。雞腿肉還ok肉不會老,但是因為有骨頭的關係不太好切,但是肉算多啦!!牛排真的太小了,但是也還還好啦!!炸馬鈴薯條我比較不滿意,咬下去感覺是炸的酥酥的皮內包著空氣,而且不知是炸後擺太久,還是因為牛排剛煎好吸收了太多蒸氣的關係,咬下炸馬鈴薯條要點咬不斷的感覺。



   飲料我點熱奶茶,他們應該是跟一旁的鬥牛士是同個餐飲店,只是店名不同。這家吃的是比較便宜價位的牛排,紅茶茶包上的標籤就是寫著鬥牛士。奶酪有點味道不足,而且量也太少了吧!!



       整餐吃完是180元+240元在加一成服務費共460元。整體感覺就是普普通通,並不會特別好吃。



地址 :臺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凱薩飯店B1)
電話 :02-23886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