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家店吃飯應該是純屬意外吧!到台東玩但人生地不熟,不

       到這家店吃飯應該是純屬意外吧!到台東玩但人生地不熟,不知道該去哪吃晚餐比較好時,剛好讓我們看到這家「丹尼爾歐式庭園餐廳」,外表光纖亮麗(就是標準的外貿協會啦!!)所以全家就走進去享用我們的晚餐。

       打開菜單,他們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主要以排餐為主,像是牛排(還有分紐西蘭跟美國牛,價格也有不同)、豬排、百里香雞排、羊小排等等,也有組合式的排餐,像是我點的百里香雞排+碳烤魷魚和弟弟點的豬排+奶油茗蝦等等。以上的排餐價格套餐大約在400~500元之間。最後就是義大利麵還有炒飯等,套餐價格在300~400元之間,算是比較便宜。套餐就有附開胃菜、湯、莎拉、甜點、飲料。

       開胃菜是醃青木瓜和肉外面裹上一層杏仁片,青木瓜酸酸涼涼的配上熱熱的杏仁片裹肉感覺很不錯。莎拉有四種,水果優格、凱薩莎拉、煙燻鮭魚莎拉和雞肉莎拉,我們每個人都各點一種,吃完的感覺是煙燻鮭魚莎拉比較好吃。湯也是四種南瓜濃湯、玉米奶油榮湯、蔬菜湯和巧達湯,還會附上2
片大蒜麵包讓我們沾著湯吃。


開胃菜


莎拉

       主菜的部分,老爸老媽都點了紐西蘭牛小排5分熟,肉吃起來超嫩而且味道很香。而我的百里香雞排+碳烤魷魚,則是份量十足,雞排給了我兩塊魷魚也不算小,不過雞排百里香的味道有點重,若不喜歡百里香味道的人可能不適合吃這道餐。而排餐上其他的配菜也很好吃,地瓜鬆鬆甜甜的,香菇烤的味道恰恰好,只可惜雞排吃到最後會有點膩,而弟弟的豬排我就不是很喜歡他的味道,有種怪怪的甜味。

豬排+奶油茗蝦 & 雞排+碳烤魷魚
      

    甜點是白玉抹茶,裡面還有不同顏色的芋圓,不過大概是冰塊放太多的關係,抹茶有點過稀,而且他的麻糬也會因為冰塊的關係而變硬。

 
甜點

   基本上這家店的餐挺好吃的,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在主菜用完畢時,服務生還會來詢問餐點是否合我們的胃口,並且問說有什麼地方是他們要改進的可以提出來跟他們說,而且上餐速度也非常適當,不會過快讓我們吃的很趕也不會太慢讓大家餓肚子。整體環境也很優雅,裝潢也很漂亮。基本上還挺推薦這家店的,只是價格不便宜,整餐吃下來4個人大約2200元,因為還有加一成的服務費。 

丹尼爾歐式庭園餐廳
地點:台東市南京路77號
電話:089-350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