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猴子的生日,因為之前在佬墨的日出跟爸爸媽媽一起來吃過感覺挺不錯的所以就帶大家來吃吃看囉!!不過在訂位的時候讓我覺

   昨天晚上是猴子的生日,因為之前在佬墨的日出跟爸爸媽媽一起來吃過感覺挺不錯的所以就帶大家來吃吃看囉!!不過在訂位的時候讓我覺得不太舒服,是因為一開始店員跟我說要四個人一起到才會幫我們帶位,感覺有點強人所難,跟他溝通了一下他就感覺有難言之隱的跟我說"那先到了客人要點餐"。而且他也不會幫我們保留座位,所以一到公館就急急忙忙的先跟乃乃和阿芳衝去餐廳。

   這家餐廳是吃墨西哥菜為主,原本是想要點一些花式拼盤之類的大家一起吃,但是基於金錢方面的考量而且大家真的都很餓,所以看看菜單就決定一人點一份主菜再加80元可以有附餐湯.沙拉跟飲料。我點的是綜合法喜塔士 350元,猴子點瘋雞 320元,阿芳跟乃乃點了焗烤海鮮義大利麵跟飯220元。



  這是湯跟沙拉,湯是南瓜濃湯,南瓜味很重相對的會覺得有點很奶油濃湯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很好喝。沙拉份量非常少,就幾片葉子,有點虛,不過優格醬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我點的綜合法喜塔士是醃過的牛、雞、蝦香煎洋蔥、甜椒,附豆泥、飯及溫麵餅。用溫的薄麵餅包著料再配上蕃茄丁與青椒調製的醬汁,還要夾上在一旁附的萵苣絲,好吃嗎?感覺有點鐵板牛柳或是鐵板什麼之類的菜色,醬一開始吃進去的時候沒啥味道,但是有點後勁的微辣感。麵皮只有3張,基本上不太夠。



  猴子點的瘋雞,半隻雞,但是雞有點小隻,可是肉質不錯個人覺得相當推薦這道菜的,醬跟我的是一樣的,一樣附上麵皮可以包著吃。
                                                                               
  至於焗麵跟焗飯我就不多介紹因為一般義大利麵店都吃的到,海鮮料算挺多的。不過有點可惜來這家店應該要點些有點特色的菜色。飲料就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了。


  服務態度算可以啦!!服務生看到你沒水會主動幫你添加,還有我臨時要併桌他們也很客氣的幫我併桌樵位置。這頓飯吃下來總共1485元(還有家一成服務費)。對了他們還有商業午餐不過我吃過,超級不好吃,所以要吃還是多花點錢單點。

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42號
電話:(02)23627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