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動員實驗的的所有人去幫忙學姐搬土,因為又要分種水稻。ㄧ堆稻子等著分種,其實溫室已經不夠放了。但是基於老師說要種所以還是要生出空間來。一開始我跟另外3個學長和一個學姐到溫室的3F去拿鐵盆。那個載貨用的電梯小小的一間,事實上放了推車就只剩邊邊一點點的空位,但是位了節省時間實際上是懶惰,所以全部的人就通通塞了進去。

        正當我們說著電梯的壞話的同時,赫然發現奇怪電梯怎麼都沒有往下移動的跡象。再我旁邊的學長一直在問到底有沒有壓一樓。有有有有~~~很好,我們居然就被關在電梯裡面了。心中默默的在尖叫,我被關在電梯裡面了啦~~天啊!!開始想像沒有人來救我們然後我們就缺氧而死(後來發現電梯上面有門可以打開不必擔心會缺氧),我才幾歲就因為幫忙搬東西就遭遇不測~~不過大家好像都一附很輕鬆的樣子所以我也無法表現出驚慌失措的樣子!!大概過了2~3分鐘大家才想到可以押對外的緊急呼叫鈴(感覺大家都樂在其中不知道為啥?)原來這電梯可不是第一次關人,所以可以放下60% 的心。最後壓了電梯裡面的手動鍵他又開始啟動了,終於~~讓我鬆了一口氣!!我們被關在電梯裡面大概快10分鐘了吧!!

        後來搬完了150盆的土,大家就很high的決定中午要去哪邊吃飯,也因為剛好老師不在大家才可以這麼囂張!!最後決定要去汐止的大尖山吃飯,各自買了午餐,學長就開著車上山去。其實買完午餐上山已經是下午2點的事情了,還要爬一小段路到山頂上。說實在吃個飯還真辛苦必須爬山,這可是第二次啦!!不過爬到山頂上的時候看到整個視野遍及整個台北盆地,甚至還看到了基隆嶼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學姊還多買了一份麥當勞給大家吃,小花學長也買了小菜給大家,阿姨還帶了早上切好的水果所有人就在山頂上野餐,風涼涼的一邊看風景一邊吃飯真是享受呀!!後來大家也拍照留下證據偷偷跑出來玩。回到實驗室又是下午3點半的事啦!!

        真是老闆不在就是太悠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