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阿芳慶生 ,我選在TEN屋吃晚餐。一方面是大一的時候在東區吃過覺得挺有趣的,在來離我們挑禮物的地方很近所以就挑上在衣蝶B1的TEN屋。而且禮拜天晚上還無法事先訂位所以我們就早早的晚上五點就先來吃了。

        我們四個人中,3個就點了好吃燒,牛肉.牛肉泡菜.豬肉起司,猴子則是點了牛肉文字燒。因為大家都很餓所以又加點了麵加在好吃燒上面。他們也有推出雙人跟四人套餐,不過基於老妹之前吃過說套餐不是很好吃又不是很划算,所以就捨棄套餐單點。



        原本以為這邊跟東區一樣,可以自己煎來玩,沒想到全程拌料,煎料翻面到炒麵,除了美乃滋跟柴魚粉海苔粉是自己家的以外,全部是服務生幫我們用好,有點小失望。而且經猴子一提也發現,這邊的料似乎比東區的TEN屋少了一點。

       
        
        加上麵條服務生說就變成廣島燒的作法,我淋了黃芥末來吃,喔喔~~真是嗆死我也!!!每吃ㄧ口都嗆一次再流一次淚,還好我沒有加很多。不過還以為會吃不飽的,沒想到加了麵以後,吃到有點吃不下。不過我覺得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吃到後來會膩,而且就是覺得在吃糊狀的餅而已(這樣形容好像有點糟)。或許這還是要大家一起分著吃比較好吧!!


 
        這是猴子的文字燒的部份。比好吃燒的原料在稀很多,平鋪再鐵板上一大片,之後再用小鏟子刮起來吃,就像服務生說的,像極了鍋粑料理。

        不過比較誇張的是飲料的部份,我們有點可樂,服務生就拿了杯子加了冰塊跟一罐可樂給我們,然後這是唯一自己動手的地方。自己把易開罐打開,加到杯子裏面,還真是不賴呀!!早知道就自己買飲料近來喝了。

        不加上飲料的價錢的話,我們一個人吃的加上一成服務費都大約250左右,算不貴。只是店內菸味重了些,不過這也是無可避免的。但是下次要我再來,我想我還是會去東區的TEN屋而不會來衣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