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氣冷冷的情人節,一大早的大太陽是騙人的。接近中午的時候就變天了,真是冷冷冷唷~~尤其是到了晚上更是冷。

        提早了許多下班,想說去Firaday吃晚餐。沒想到寶貝居然拖到6點才下班,沒訂位的我們想也知道怎麼會有位置啦!!台北車站的Firday前面滿滿的都是人,所以退而求其次我們想說去本場流吃拉麵,沒想到居然,晚上沒開,怎麼會這樣咧!!!情人節連拉麵店都不開了呀!!

        後來想到那天在小巷子內看到"武藏"這家日本料理店就決定來吃。其實看看菜單都還挺平價的,我們就點了"獵戶味噌鍋"和"天婦羅定食"。"獵戶味噌鍋"就是豬肉味噌鍋,鍋裡除了有基本的魚板.油豆腐.丸子等還加了牛蒡當湯底唷!!不會太鹹和太淡的味噌喝起來真的很不錯!!



        再來就是天婦羅定食,炸天婦羅的內容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除了炸蝦.茄子.番薯.魚之外還有透抽唷!沾醬有點太鹹了一點還有蘿蔔泥太少了。定食的附餐就是蒸蛋跟味噌湯,不過因為沒有蒸蛋了所以他們改用關東煮給我們吃。他們的關東煮真的很不錯唷!!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炸蔬菜餅脆脆的配上醬料真的很棒,蘿蔔敦的軟爛一咬就化掉了~~



        這一頓花了380元,定食180元鍋200元。吃完就剛剛好飽。還不錯的一家店,可以多來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