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公館的Mister Donut,看見他們正在促銷新產品"豆香球",剛好有試吃,所以我就拿了抹茶豆香球來試試。結果,覺得有種抹茶粉裹的太厚的感覺,很苦,整體吃起來很像在吃裹著粉的麵糰。

        不過我還是買了黑豆可可豆香球回家當小點心試試,想說不同口味吃起來說不定會有差別吧!結果吃起來也是很令我失望,沒有可可的感覺,咬開裡面非常的空心,雖然咬勁很夠,但是整體感覺不佳,不太知道我到底是在吃什麼東西,只能說我在吃麵糰吧!!

        一盒35元裡面有6個,雖然很貼心的在裡面附了小叉子,價錢也比感覺類似的六小福便宜,但是我覺得這次的新產品跟舊產品比起來遜色很多。要是我的話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來吃了!!


PS.這邊幾乎是抱怨他不好吃啦!!完全是個人感官!!所以措詞可能稍稍強烈一點,有任何不同的意見也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