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實驗室難得出外吃飯,學長找了一家在深坑炮仔崙的一家名叫「萬家鄉土雞城」的店來聚餐。下深坑交流道,直行,在台塑加油站前十幾公尺,右轉「炮子崙產業道路」。沿途跟著「萬家香土雞城」的招牌走就會到這家店。
  
  一到店門口,就是很典型的山中的台式小吃店,看來因為似乎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只有我們這一群客人吧!!不過後來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實在非常的糟糕。        因為我們有30幾個人,他們就安排了包廂座給我們,裡面還有卡拉OK唷!店面看的出來是在山邊加蓋的,整面牆壁就是山壁上面還有好幾個排水孔。因為人多,我坐下來的時候就往裡面坐,結果在我移動我的位置的時候,碰到了蜘蛛絲,也就是說靠近角落的位置已經被蜘蛛網佈滿了=.=這讓我整個很驚恐,天呀!!這是多久沒有人來吃了?默默的清理掉蜘蛛絲以後,就開始擦起我要使用的碗筷,天呀!!衛生紙上都是灰塵,這餐具該不會就一直放在桌上,沒有人用就沒有收!!

  心中忐忑不安的拿著碗筷開始吃著午餐,白斬雞,還ok但是肉有點軟軟爛爛的,炒飯飯沒炒開,炒麵炒的有點糊,蝦子不是很新鮮(這是心中可以預期的。)不過這些都是小case,最糟糕的是那份不知道算不算臭豆腐的臭豆腐,端上來的時候似乎是有那麼一陣臭豆腐的味道,接下來聞到的全部都是焦味,挑了不焦的豆腐,切開裡面是白的是豆腐該有的顏色,但是咬下去,才咬下去那麼一口,整個嘴巴充斥著都是焦味焦味焦味~~~這太誇張了吧!而且不是只有我有這麼問題,大家吃下去都是同樣的感覺,不是只有我們這桌這樣,別桌的也是!!皆下來他們上上來的菜對我來說都有點敬而遠之。就像宮保大腸,端上來還看不出來是大腸,剛開始學姊還以為是雞皮,看了老半天才看出是大腸,大大的盆子只有底下1/4是料,鍋壁上則是黑漆漆燒焦的黑油,還可以弄得起來。整道菜就是很油,有的大腸還燒焦,隔壁桌的說我們的算是好的了=.=。今天的菜色總共大約10菜一湯,除了筍子雞湯比較ok以外其他我真的不予置評。不過今天一餐是實驗室的大頭請的順便幫老師慶生,所以我也不確定價位是多少,名片我也不想拿了,這麼糟糕的一家店。

  整個用餐下來心情真的很糟糕,心中暗想,絕對絕對不會再來這邊,也奉勸各位,千萬千萬別來這家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