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晚出門,又沒吃早餐,所以就到Starbucks點了早餐跟我注意到他們最近推出的新飲品抹茶那堤(Green Tea Latte)。
        一開始店員小姐問我說有沒有喝過抹茶那堤,因為怕有些人會覺得太甜,所以就先提供試喝的服務來調整客人所需的口味。嘿嘿~~我這個喝奶茶一定要加很多糖的人,抹茶那堤哪裡甜了,超合我的口味的啦!!不過我想一大早的(也不早都要中午了)就點了熱的來喝,我還是喜歡抹茶那濃濃湖水綠配上白白的奶泡,有種成熟的氣息。不過後來覺得還是冰的?比較好喝,牛奶味比較不重,我果然是討厭喝牛奶的人,但是又受不了抹茶的誘惑。點了一份法式三明治夾火腿配熱熱的抹茶,真是整個超幸福的啦!!不過這份160元的早餐,吃完讓我就一直等到晚上才敢繼續下一餐。

       剛剛去看了Starbucks的版,原來"Latte"在義大利文中指的是牛奶 ,所以我誤認為是抹茶咖啡,才想說怎麼都沒有咖啡味(其實是覺得還好沒有咖啡味,畢竟我不愛Starbucks的咖啡,喝了都會胃痛。)

▲抹茶那堤(Green Tea Latte/Iced Green Tea Latte)
熱:小杯NT$90/中杯NT$105/大杯NT$120/特大杯NT$135
冰:中杯NT$105/大杯NT$120/特大杯NT$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