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於10/1~10/11彩裝會員帶一個朋友去體驗糖瓷透亮粉餅完妝,就可以拿到凡爾賽拜金女首映會的電影票。看到這活動的時候已經是10/9,原本想趁10/10抓我妹去試妝,但是她沒空。那天就剛好跟男朋友去衣蝶逛街,原本想在新光西南店的Paul & Joe買我要的粉餅跟眼唇液,但是人多到一種已經塞住的狀況,所以放棄就到新光站前店去買。

  看到電影票還是很想要,一度想叫我男朋友下去試妝但是他抵死不從,我只好作罷。不過專櫃小姐人真的很好,她說反正我都是會員了,也因為我有買東西的關係吧!!就直接送了我兩張電影票,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說!!

  所以星期四晚上就跑去華納威秀,雖然票上寫8點開演7點排對劃位,但是我一去櫃檯問他就先幫我劃位了!!真是lucky。只是真的很可惜電影內容真的不好看,虧我期望有點高。片中法英文夾雜,要就全英文或是全法文,法國國王講啥英文,一個句子裡面最後面的敬語才用法文整個很怪。整個覺得整部片應該是女主角的特寫片吧!!整個看完心情都差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