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PTT的Wine版看到伊瑪喀這家公司有免費拿酒的公告,當下就跟朋友約好隔天要衝去內湖拿酒。

  那家公司真的非常的遙遠,我們從西門町出發到那邊將近40分鐘的時間,雖然說11點才開始,但是只有20個名額,愛酒的人又這麼多,大家一定都會提早到的啦!!其實我們一路真的是順暢到內湖但當我們到瑞光路要轉進去時出了點插曲,怎麼每條都是瑞光路xx巷,所以我們只好轉進去,想說找找看到底是哪一條好了,已經做好花時間找路跟可能拿不到酒的心情的我們,非常lucky的旁邊剛好停了兩位DHL先生,問路問他們就對啦!!還好我們離目標只差一個路口跟一個彎。

  到了伊瑪喀公司時已經有5個人在裡面,還有另外兩個小姐跟我們一同來領酒,可見得只要是有好康的消息大家都知道。這次他們推出的酒是瑞士啤酒,聽他們簡介感覺很不錯。六罐一系列,每瓶都有每瓶的小簡介唷!!(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




      在工作人員解說中,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新月酒跟尼卡西啤酒和飲品。自然珍珠凱文納斯是瑞士人最基本的啤酒,新月滿月啤酒是一組的,專門設計給女性喝的酒,酒精濃度比較低,新月啤酒甚至是0%酒精,他們將酒精100%抽取掉,但是礙於台灣的法規,所以新月啤酒的產品名稱只能稱作飲料,帶回家後第一灌喝的就是新月,味道真的很淡很淡,偷偷的覺得還是黑麥汁好喝,不過黑麥汁還是有酒精濃度在。尼卡西啤酒跟飲品是針對生病的人喝的睡前酒跟起床酒,腳踏在地上的就是表示起床的意思所以這隻是起床後喝的,它裡面含有紅茶菇,由於紅茶菇內含醋酸菌和酵母菌,微量的酸醋及酒精可促進腸胃蠕動,再加上強調活菌發酵,自然生成處理,其對人體健康具有正面助益。因為這支也是0%酒精。當生病時喝尼卡西這兩瓶是要持續喝大約3星期為一個週期。工作人員說,他們家的酒從冰箱拿出來後要放冷讓酵母菌稍稍活化後再喝,對身體也比較好唷!!



       整場聽下來感覺非常的不錯又很有趣,而且很好的是,一人可以帶一手回去,讓大家可是滿載而歸呀!!真不知道他們這組酒要以什麼樣的方式推出給社會大眾,其實讓我非常的期待。而且其實不會喝酒的我對於酒的認知其實真的不多,目前只接觸過的酒類不外乎就是台灣本土的啤酒,再來就是日本法國以及德國的酒類,難得可以觸碰到不同國家的酒讓我也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