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約吃飯,因為蠻早到KMALL所以就去無印良品晃晃,看到在保溫箱裡的這瓶熱烘烘的奶茶。天冷又愛喝奶茶的我想說,要是吃完飯無印良品還沒關我就買瓶來喝喝。

  當吃完晚餐要回家時,就跑去買來喝,一瓶總共190g賣45元,說起來是真的有點貴,不過拿出來熱熱的在這麼冷的天就覺得很暖手又暖和。而且我從台北車站買完一直到回烏來的家都還是暖暖的,真是很令我吃驚。

  喝起來其實沒有我預期的驚艷感,就有點像不會太甜的阿薩姆奶茶,他的原料寫著:牛奶.砂糖.紅茶.香料.乳化劑.維他命C,喝的出來是用牛奶泡出來的奶茶而不是用奶精去泡的,有很明顯的奶味,口感還挺滑順的。現場還有用寶特瓶裝的奶茶比較大瓶但是不是熱的,一瓶49元。

  有興趣可以去喝喝看,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去買第二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