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版看到有人分'享"免費兌換 HUGO-情鬥初開對香"因此趁今天去台北車站一趟時,就順便去新光三越兌換。不過去的時候,小姐一個再忙一個不知道在幹什麼,東看看西看看,等那位在忙的小姐介紹完東西,她就過來問說有什麼事,說要換香水感覺那小姐有點不太爽,冷冷的說要留個資料就又到一旁納涼去。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拿到的事HUGO XX,男生的話則是HUGO XY。個人其實並不愛香水的味道,總覺得很嗆很難聞,上回生日同學送了歐舒丹的檸檬馬鞭草的香水,是我覺得可以接受味道的香水,沒想到這次換的這款讓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也很有成熟的味道唷!!果然香水是要多試試才會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不過我還是不太愛到香水的櫃上,整個會想打噴嚏。

  下面的圖片是我換回來的試用品,只有2ml:



Hugo XY for Men 香調      
前味:香櫞、佛手柑、洋梨樹葉
中味:碎冰、薄荷、羅勒
後味:雪松、廣藿香、天葵子
容量與售價
男香 60ml/2 f.l. oz. - EUR50
男香 100ml/3.4 f.l. oz. - EUR66

Hugo XX for Women 香調
前味:橘子、黑醋栗、荔枝
中味:香米、阿拉伯茉莉、克羅麗絲玫瑰
後味:檀香、琥珀、麝香
容量與售價
女香 60ml/2 f.l. oz. - EUR52
女香 100ml/3.4 f.l. oz. - EUR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