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辦了青年旅遊卡,原本上禮拜要在新店捷運站的遊客服務中心辦的,但是工作人員說他們的申請卡用完了還沒到貨,就建議我去台北車站或是板橋捷運那辦。所以今天跑了台北車站一趟,去國光客運拿我訂好回家的票,在去台鐵裡面的遊客服務中心辦青年旅遊卡。

  其實辦這個超快,單子填一填,服務人員就拿了卡跟護照給我,青年卡真是超特別的啦!!原本以為會是普通的那種卡片,結果大大的一個,整個讓我覺得超有活力超有特色的。正反面的圖我只能說好花俏呀!!不過這才是年輕人該有的活力!!



       之後吃完飯又去萊爾富拿金鼠護照,是因為今年是我的老鼠年啦!!台北市推出的一些小優惠,最近還挺多護照跑出來,台北縣也有推出台北縣的護照,感覺真是不錯,雖然我不是台北人,但是長期待在台北的我就讓我偶而享有一下台北的資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