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堂妹來一次台北,小大一生總是愛逛街,所以就帶她去士林夜市逛,因為怕誤踩地雷(士林夜市似乎地雷重重的感覺),所以出門前匆匆的作了功課,赫然發現food 版討論很多的就是這家泰味盒子,於是就決定這是晚餐的首選。

         在士林夜市裡跟人群廝殺完一圈後才走入美食廣場,媽呀~不到6點裡面已經快擠不進去的感覺,因為攤位在75.76號所以我們必須一直跟人群擠擠擠才有辦法往前,好不容易衝到75號,咦?今天沒開嗎?整個攤位收的好好燈光昏暗,心中暗想糟了,我並沒有想備案呀!!正想轉身離去老妹說,姐攤位在那邊啦?原來搞了個大烏龍,還好沒讓我漏氣,於是開心的趕緊過去。

  去的時候剛好有一桌已經用餐完畢,要不然滿滿的人也不知道要等到啥時才有位置咧!看看菜單,我們點了三道菜,月亮蝦餅,椒麻雞球和辣炒牛肉。


  先來的是月亮蝦餅,這是繼去年在陽明山的小餐廳後,吃到最便宜的月亮蝦餅了,一份70元,而且皮脆脆的,蝦肉也不少,堂妹吃完還一度想打包回家吃。



辣炒牛肉,這道超級下飯,而且個人覺得真的會辣,加上番茄下去炒,只可惜肉太碎了,要不然真的超級好吃的。


 椒麻雞球,我這個人這麼愛吃椒麻雞怎麼可能放過他咧!不過這道讓我有點失望,有點像沒好好炸好的肯德基雞米花,在盤底當沾醬的醋吃起來有點酸的很不舒服,但是還算ok啦!!



  整頓飯下來加上兩晚好吃的泰國米飯才230元,真的是讓人覺對會再來吃ㄧ次的好店。


泰味盒子
地址:士林夜市美食廣場第75號攤位
    (餅屋的前一條巷子同位置就是了)
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t-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