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老妹約好要去15區吃蛋糕,但是剛好碰到禮拜一15區公休,所以臨時就決定換吃網路上也不少人推薦的可可府

  從忠孝敦化出來就在神望飯店的後方,離捷運超近,小小的一間店面,乍看之下有種很溫馨的感覺,裡面的裝潢和色澤搭配起來,有高貴中帶點活潑的感覺,淡淡的藍色讓我覺得很舒適。原本擔心會不會客滿之類的,但是應該是下雨天的關係吧所以客人並不多。


  
  我跟老妹看完MENU後,很快的就決定要吃雙人下午茶套餐-午後時光(56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餐點內容有巧克力.蛋糕2個三明治四份以及一壺茶。巧克力跟蛋糕選擇單價是100元內,若高於100元要補差額,茶則是160元內的飲料任選,超過160元一樣補差額。三明治我們點了迷迭香烤雞三明治,飲料則是南非如意伯斯花草茶。



  再來就是去櫃檯前選我們要吃的蛋糕跟巧克力。真的很難挑,種類太多了,原本我想吃板上大家推薦的草莓塔,可是.....沒有了!!後來聽服務生說因為草莓季過了所以就沒有草苺塔了。於是我點了卡洛豪慕斯,妹仔點了藍莓塔。巧克力的部分我點了小情人,妹妹點了培樂道。


滿櫃的巧克力每顆都好想吃


  我們點的南非如意伯斯花草茶先上來,小姐有點粗魯的幫我們快速的倒茶,還把茶不小心倒到桌面上,讓我有點傻眼。倒茶時篩網可以架在杯子上,一方面可以讓茶葉不要掉進杯子裡,小姐說這也是方便讓我們聞香用。這茶香味很濃,我們回沖了3次味道是有淡一些但是仍舊可以喝的出香味,不過喝起來就不如香味這麼獨特,感覺與一般花草茶無異。



  接下來我們的蛋糕.巧克力和三明治終於來了,等了一點時間,擺盤非常漂亮,分成三層擺放,最上面是巧克力再來是蛋糕,三明治則是放在最下層。



  我及妹妹點的巧克力都是以法芙那黑巧克力為主,小情人裡面有覆盆子果泥以及覆盆子酒,稍稍有點點微酸很好吃,但是酒味吃不出來。而培樂道則是還含有牛奶巧克力跟白蘭地,不過跟小情人比起來這個遜色了一點,牛奶巧克力的味道比較重,白蘭地的味道卻沒表現出來。


  蛋糕,我點的卡洛豪慕斯內餡為香草焦糖慕斯.牛奶巧克力慕斯.巧克力慕斯,焦糖味非常的重,好像在吃太妃糖,稍甜但是仍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口感很綿好吃。但是老妹的藍莓塔就沒什麼特色,內餡是卡式達醬跟藍莓醬,感覺上面的藍莓應該吃起來會是酸酸的口感,但是一點也不酸,新鮮度好。


 

  迷迭香烤雞三明治,吃的時候可以隱約聞到淡淡的迷迭香味,但是整體上來說,算是很普通的三明治,在吃的時候有點大失所望,總覺得在真鍋咖啡店等之類的咖啡簡餐店就可以吃到同樣口感的三明治。 



  
  吃完的感想就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巧克力是還不錯,我想來這邊個人比較推薦以巧克力為主的蛋糕或飲品,或是單純的品嘗巧克力。但是以蛋糕來說,還是15區的蛋糕好吃(嘴巴被養刁了)。環境很舒適乾淨,還可以看到師傅在做巧克力,挺有趣的,服務態度我覺得還好,感覺就是看人服務(有一點這麼的感覺)。結帳的時候小姐居然還搞不清楚我們點的是什麼餐點,問了老半天才發現她結錯帳,少算前面客人100元然後馬上找另一個服務生追出去要錢,個人覺得店員的專注力需要再加強。

  跟我妹離開店時深深覺得我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店內的餅乾櫃

再一張巧克力的特寫吧!!


可可府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5弄8號
電話:(02)27312609
網址:
http://www.casadelcacao.com/
   http://0227312609.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