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永康街吃飯,難得到這邊晃晃走走,看到八番拉麵就想到上次來跟男友說有機會再來永康街要來吃吃看,於是我們就走進去吃晚餐囉! 
  走上二樓的店面,服務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只是當轉個彎到了座位上卻發現,哀呀~~店裡只有我們兩個而已,頓時擔心了一下,該不會採到地雷了吧!!都沒有人想要來吃,但是都進來了,也就硬著頭皮坐下來點餐。


  研究了老半天菜單,我點了日式冷麵(120元),男友點了金澤拉麵A SET套餐(170元),套餐內容包括金澤拉麵.炒飯和小菜。麵條部分我們點的都是細麵。



日式冷麵的部份,我覺得很好吃,麵條很Q很有彈性,沾上涼麵醬很對味,而且不會向一般蕎麥麵一樣,降汁沾久了,會糊糊的感覺。


  男友的金澤拉麵套餐,是味噌口味的,但是湯頭soso,不是特別好喝。炒飯非常的台式,個人覺得炒飯比較好吃點。小菜是牛蒡,雖然我不是點套餐仍舊有附上一份小菜給我,但是也還好,沒特別好吃。 


       吃完感覺還ok,很推薦日式冷麵,但是想要吃拉麵的話,還是到附近的樂面屋或是玫瑰緣別館等,比較合大家的胃口吧!!服務算不錯啦!環境也很舒適,且價錢也很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