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我們整家族的聚餐地點這次由叔叔挑了江屋日本料理(五權店)。 由於叔叔的好朋友推薦他可以點一桌5000元的料理,因為我們家人多所以還特地訂了兩桌,但是吃完後整個有種深深被欺騙的感覺。  今天到現場去,就稍稍出了點問題,一到現場,服務人員跟嬸嬸說我們不是訂晚上的嗎?怎麼中午就跑來吃飯了?當場整個傻眼。所以他們就溝通協調去然後我們就被帶上二樓,因為一樓用餐區是吃到飽的部份,二樓是店家辦婚宴的場所,所以今天只要是訂桌吃套餐的就是在二樓用餐。

  一上二樓大約不到十桌的客人,跟一樓滿滿是人的盛況有天壤之別,原本期待了可以吃吃日本料理套餐的我們,在服務生上了第一道菜後,重重的打擊了我的想法。



  海鮮拼盤,除了這幾隻蝦之外,還有幾片鮑魚等,因為怕過敏所以除了在家之外的餐廳我都不吃蝦,老妹是說是挺新鮮的。



  生魚片,有鮭魚.紅甘等,黃色的那塊是用魚卵做成的生魚片,外加一份烏魚子。感覺就是最基本生魚片該有的種類,堂妹說魚肉沒有特別新鮮普普。



  海鮮魚翅羹,魚翅放的很多,料還有竹筍.香菇.和切成細絲的魚漿,香菇吃起來有苦味,要不然整碗湯喝起來雖然清淡但是加了點紅醋仍舊有點味道,味素放很多,喝完嘴巴超乾的。



  火鍋,看似放了許多的料,湯底就是一般的火鍋湯,老弟說有怪味,因為我只有吃料(沒辦法他們味素都放超多,所以乾脆不喝湯)所以就不知道喝起來感覺如何。大人他們那桌這鍋剩超多的,幾乎一半以上都沒碰。




 再來是這道炸物有炸芋頭丸子跟炸蔬菜魚漿餅,那個魚漿餅吃起來很不錯,有蔬菜的甜味跟魚漿QQ 的口感。


  蠔油燴三鮮,有鮑魚.花枝跟海參,整道菜最沒味道的是海參,炒的一點都不好吃,鮑魚口感QQ的很不錯,也是唯一有入味的海鮮。


  黑胡椒牛排,肉很嫩,但是有點油膩。


  銀杏蒸米糕,就是米糕,吃起來也是普普,原本以為應該會是紅蟳蒸米糕,果然是我想太多,不過怎麼連米糕都可以放這麼多的味素。


       螃蟹粉絲,吃螃蟹會過敏,所以我沒吃,妹妹們都說粉絲完全沒味道,螃蟹肉上灑了胡椒所以味道比較夠。


  清蒸魚,這條魚肉質吃起來很怪,肉質吃起來有點像魚沒煮熟時會黏在一塊的感覺。(個人看不太出這是什麼魚)

  整體下來,我只能說以餐的部份,讓我很失望,我來這邊為了是要吃日本料理而不是吃辦桌的台菜,裡面唯一可以稱的上的日式料理只有生魚片的部份。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每桌還有送上蛋糕,蛋糕我們是整個打包回家,上面寫著抹茶紅豆慕斯,打開一看,哪是慕斯,明明就是海綿蛋糕,騙人沒吃過幕斯唷!!紅豆一塊蛋糕裡面最多只有一粒紅豆,難怪服務生都先把蛋糕包好說讓我們直接帶回家吃,非常沒有誠意。

  服務態度非常的糟糕,糟到連那一成的服務費我都不想給。上菜時,前三道菜上菜的時間距平均是20分鐘,明明不到十桌的客人,而且大家也都是有訂位也不是臨時才說要來,(雖然我們家是出了點訂位小問題)服務生在一旁跑來跑去,都不知道在忙什麼,菜就是一直沒上來,而且不是只有我們一直在催菜,連隔壁幾桌都一直來問說為什麼菜沒上桌。桌上的餐具只有筷子.碗跟盤子是擺放好的,沒有湯匙,杯子大湯匙都要我們自己去拿。連吃生魚片要的醬料,喝羹湯要的紅醋都要客人自行到一旁的桌子去拿,而他們放醬料的的桌子就跟收廚餘跟髒碗盤的回收台放在一起,非常的不衛生。當我們吃到倒數第4道菜時,服務生已經開始拿塑膠袋給我們說,"要打包等等可以自行打包,塑膠袋不夠再到旁邊拿。"然後就撕了幾張塑膠袋丟在我們空下來的座位上,個人覺得這真的很沒有禮貌,人家都還沒吃完飯,菜也都沒上齊,就已經在開始好像要趕人一樣。


醬料台旁邊就是廚餘堆 

  我只能說,十年前我來吃江屋時(不是五權路的,媽媽說原本她帶我們去吃的那間已經改名不叫江屋了)是懷著滿足以及愉快的心情離開,十年後我來吃,是滿肚子飢餓跟怨氣離開,為什麼來日本料理店吃到的是辦桌的台菜我真的不懂.....說不定我們在一樓吃吃到飽的還比較滿足也不一定。

江屋日本料理(五權店)
地點: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277號
電話:04-23239999
網址:
http://jawu.k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