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了中山捷運站一趟,很想吃東西,因為米朗琪咖啡館排隊的盛況讓我怯步,想說等過幾天找個早上避開人潮再去吃。後來就相中衣蝶的開花屋,因為看到芒果優格慕斯被吸引到。

  今天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想說來點個飲料好了,菜單看了老半天就選了"葡萄柚沙瓦"(120元),飲料+75元就可以加點95元的蛋糕,所以我就點了相中的芒果優格慕斯。



  吃起來的感覺,芒果算新鮮,蛋糕的部份,慕斯沒有做的很綿密,口感吃起來很像有參雜海綿蛋糕的感覺,下面的芒果醬味道不是很濃,上面的鮮奶油口感不佳。或許是因為是當季的水果&新推出的商品就稍微貴一點,一個95元。



  葡萄柚沙瓦,算是失敗的一杯飲料,覺得很像在喝不甜的雪碧,沒有葡萄柚的味道,反而因為上面放了兩片檸檬片,喝到一半時,檸檬味出來會覺得像在喝檸檬蘇打水。

  吃完後稍稍覺得,或許是點錯飲料,讓我覺得有些失望。且這家店雖然是開放式的戶外空間,因為今天還有些微風,所以我並不覺得熱,但是很多客人一坐下來便吞雲吐霧,讓整個空氣品質都變糟了,也破壞我好好品嘗下午 的興致。

開花屋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14號 衣蝶台北一樓
電話:02-55569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