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到公館吃飯,順便逛了一下街。想到最後面的NET看看有沒有5件5折的優惠,途中經過了大頭貼店,看到可愛LOVE兔的抱枕,就吵著我家的豬要夾個給我。當然夾娃娃店一向是我們的罩門,通常錢都是像玩樂透一樣,當做公益一樣石沉大海都沒有回報,走到第二家店,看到了有小隻的LOVE兔,於是豬寶貝就下定決心玩一下。

  我跟他說要是他沒夾到就要當在夾娃娃店贖罪,第一夾,相中離洞口最近的粉紅兔,瞄準後按下按鈕,不過抓到旁邊白色兔子馬上爪子就鬆開(夾娃娃店果真是黑心呀!!),撞到粉紅兔,粉紅兔撞上洞口旁的玻璃牆被彈回來。好吧~~再來一次,拿了十塊再給我家的豬,然後開始研究起來這台機器,有跑馬燈,若按按鈕剛好跑馬燈停在箭頭上可以在免費玩一次,好像很不錯,下面還貼了紙條,"若是機器當機,店家不負責任",這時豬寶貝又瞄準白兔兔按按鈕。

  可怕的來了,爪子沒有往下掉,反而停在上面猛力的空抓,好像抽筋一樣。"靠!!不會這麼衰真的讓我們遇上當機吧!!"心中暗罵我們兩個怎麼這麼慘,連玩的抓娃娃機都要惡搞我們,然後在我們兩個還在驚嚇的同時,爪子迅速往下掉,猛力抓起三隻兔子,然後順利掉入洞口,這時又更錯愕"什麼!!三隻~~我們抓到三隻兔子!!"

  豬仔不知道是驚訝還是開心的抓起三隻兔子把玩,原本是抓到兩支粉紅色的一隻白色,我們就去換了一之黑色的。走出店面,還沒回神的豬寶貝完全忘記要去NET的事情,直接左轉想回停車的地方。搞什麼~~夾個娃娃像是打仗歷劫歸來一樣,不過很難得運氣這麼爆炸好,話說想想上回我們在娃娃機有抓到東西是將近兩年前的12月,在師大抓到的黑白豬中的黑豬,這回讓我們用這麼shock的方式抓到三隻兔子,真的很驚訝!!

  不過東西畢竟是大陸製的,黑兔兔的頭沒縫好,棉花還小小外露,抱蘿蔔的白兔子連掉的那條鍊子都沒有!!但是仍舊很開心抓到三隻兔子,這就是他們跑來我家的小故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