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驗室老闆的一句要來上製酒的課把我先騙來屏東忙了幾天,新同學跟學姐在上課的第三天晚上帶著我到屏東市的這家費城主題餐廳來吃飯。
進門的櫃台


  這是家結合了運動用品店的餐廳,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擺放了一些用動運品,主要以棒球為主,所以連門的手把都做成棒球的形狀。



店內照


  店裡人超多,聽說開到半夜2點,有大大的電視牆正播放著棒球賽,除了中間的用餐區之外,還有附設幾間的包廂,原本想坐包廂裡比較安靜,可惜人太多早已經客滿了。



電視牆


  餐點有義大利麵類、排餐、火鍋還有點心類像是厚片吐司、鬆餅等等,再來就是飲料以及調酒的單點。一份餐價位大約在180~250元左右,我點了脆皮雞腿排餐200元,學姊點了黑胡椒牛柳而我同學跟我點同樣的餐點。





  隨餐附上最基本的紅茶、綠茶或是咖啡等飲料,餐點部分則是主餐、湯、三樣小菜、飯,算是豐盛了。脆皮雞排還附上了荷包蛋,這雞排真是名副其實的脆皮,皮的部份好吃,但是可惜肉有點乾乾的。配菜是炒花椰菜、紅椒+ 黃椒和小黃瓜,份量給的算多的,但是應該是已經先炒好的所以當餐點來時,配菜是冷冷的。一頓餐下來,算可以吃的粗飽,但是大概今天忙到太餓學姊後來又加點了厚片來吃。



主菜


配菜


  這算是一間裝潢挺有特色的店,餐點吃來算是普普,我想價格是反應在裝潢上而非菜色上吧!但是環境很吵鬧,不是很喜歡!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家聚或是朋友聚餐很好的地點吧!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的人來用餐啦!建議下次要來用餐要先訂位比較妥當。



吧檯




費城主題餐廳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96號
電話:08-7328842
營業時間:11:00A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