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終於回到台北,跟我家的寶貝到師大去覓食晚餐,先去吃了健康滷味後因為還很餓,所以就邊走邊想該去哪吃下一攤,剛好豬寶貝想吃麥當勞我想吃漢堡,所以就決定來這間曾經不小心被我撞倒過門前菜單的"阿肯漢堡"。

  這家店小小的,裡面的客人也不少。翻翻菜單,我們決定兩人吃ㄧ份,除了漢堡之外還有三明治、潛艇堡、美式蛋捲、墨西哥烤餅還有早餐耶!!點了卡啦脆雞堡(190元),配菜就選了現炸薯條跟調味薯格,可惜飲料還要另外點,所以我們就打算喝水配漢堡。





  店面的佈置很簡潔牆上掛了許多的圖片,以及放了些酒瓶當擺飾,最重要的是居然有放我最喜歡的傑克啦!!所以特地把這張拍下來。





  漢堡上桌,已經幫我們切好,所以我們就一人抓了一半來吃。吃過雙聖再來吃這間就忽然絕得,其實他的漢堡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大,不過雞肉的部份炸的酥脆好吃,又不會過乾。因為嘴吧小,所以就分層吃,他們連麵包的部分都烤的酥酥的,很喜歡。薯條也炸的還不錯,個人覺得薯格還挺好吃的,大概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有硬度的東西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小姐似乎有點急著想讓我們早點離開,我最後一根薯條都還沒咬完,她就匆匆的來把盤子收走了,導致我尷尬的只能把用完的叉子放在餐巾紙上,大概是盤子不夠用了所以看我們吃完了就先收走拿去洗了吧!!




台北師大 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電話:02-83695858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二休

延伸閱讀:雙聖Swens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