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7-11就會發現最近架上多了可果美推出的新品「可果美野菜と果実100系列蔬果汁」,想到可果美總是擺脫不了番茄汁的印象,看見新產品當然免不了想喝喝看到底滋味如何,因此就狠下心買了一瓶來試試,畢竟一瓶要30元,比起同類型的飲品像是波蜜來說就足足貴了5元。

  瞧瞧他們的包裝,整體感覺非常的日系,看著這麼鮮亮的顏色,不引人注目也難,當然現在注重飲食的消費者一定會想說,顏色這麼鮮豔,會不會是添加色素呢?所以他們還在瓶子的底部標示了「絕無添加色素、防腐劑、香料、砂糖」的字樣,不過這就是自由心證囉!





  我挑了「紫野菜」來品嚐,罐子上寫了紫色來自"花青素",添加了13種野菜及5種水果,喝入口味淡淡的像是清淡版的波蜜果菜汁很順口,可以喝的出淡淡的葡萄味,不像其他牌的蔬果汁或是葡萄汁ㄧ般,喝了有酸酸的感覺,這也是我不常喝蔬果汁或是市售的果汁,常常喝完都會胃不舒服,我家寶貝說喝了有胡蘿蔔的味道,味覺這麼犀利可以喝的出胡蘿蔔。感覺是挺不錯的新品,下次換試喝另外兩種口味看看。


可果美色彩大家說活動:http://kagome.uni-net.com.tw/index.asp
可果美 多彩下載區:http://kagome.uni-net.com.tw/downloa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