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最近最紅的漢堡店,也是ptt最近版友常po的分享文就是這家Evans。所以跟我家的豬也找了一天來吃,話說這篇食記拖了一個禮拜才寫,有夠懶惰的我。

  我們11:30左右到,大概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真是爆多的,還好沒訂位的我們還有位置可以坐,但是接下來就到不斷的有客人進來,所以不到10分鐘座位就滿了,真是好佳在我們早點到。


  之前看板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吃牛肉漢堡,一開始擔心這該不會只賣牛肉漢堡吧!這樣我家寶貝就不能跟我ㄧ起享用美食,所以在門口看看有別種肉品的漢堡後就放心的進來。我點了照燒牛肉堡(220元),原本想點龍捲風牛肉漢堡,看大家分享的好像很好吃,但是基於我不喜歡洋蔥所以作罷,豬寶貝點了香烤雞肉堡(200元)。他們家還有其他的餐點,像是法士達.沙拉等餐點,有機會再去的話可以試試。



香烤雞肉堡

照燒牛肉堡


  因為人多的關係,等了大約有20分鐘漢堡才上桌,豬仔的香烤雞肉堡,大小份量其實跟阿肯的差不多,我想大概是版友都太會照像吧!!所以怎麼覺得也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些呢!我的照燒牛肉堡上桌後,開始想辦法把生菜跟蕃茄夾進去,不過我技術太差,後來放了幾葉就放棄了。麵包的部分我比較喜歡阿肯,烤的有點酥酥脆脆的,我想或許是人太多的關係,所以麵包僅僅就是熱過吧!肉了部份除了漢堡肉還多加了培根,但整體吃下去後覺得缺乏了一點鹽的味道,有點淡耶!感覺肉的部份有點乾,後來我就加了點番茄醬感覺才有稍微對味,完全沒有照燒的感覺!不過豬寶貝說他的雞肉堡還挺好吃的,而且他覺得薯條的部份比起阿肯漢堡來說比較紮實點。

  
  當然Evans的漢堡也算好吃,而且他們家我覺得比阿肯漢堡好的地方在於飲料的部份是隨餐附上的,不必另外單點,而且可以續杯,對於吃漢堡來說這還蠻重要的,畢竟這些東西又是油炸又是烤的,在口感上總是吃吃後會覺得口乾,沒有飲料只喝水好像也不對味。不過人這麼多,外場的服務生怎麼不多加點人手,而且我發現會去招呼剛進來客人的服務生也只有一位綁馬尾的小姐,這樣怎麼行咧!


  這也還蠻推薦大家去吃的,不過要先訂位咧!要不就要早點去以免排隊等太久。



Evans Burger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電話:(02)2368-2225
營業時間:AM 11:00~PM 22:00

延伸閱讀:
PICKLES阿肯漢堡
雙聖Swens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