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聽到猪寶貝說他同事找到ㄧ家在浦城街的蛋包飯,聽說雜誌有介紹還挺有名的,想說要去吃吃看,於是等他下班後,我們就前往這家店去吃吃。




  這家店以賣蛋包飯為主,也有日式簡餐,價位從80~200元不等,也有單點的豬排.魚類等。我們點了橫浜蛋包飯(白飯)和特製蛋包飯(茄汁飯)。牆上還貼有"假日只賣蛋包飯"的字樣的公告。





   餐點上桌,還有附贈湯,飲料自取。蛋包飯的醬除了有番茄醬外還多了一個不知名的味道,不是很喜歡,裡面的飯,炒的是還不錯,肉是ㄧ塊塊的擺在最上面,蛋皮算是ok,但是最外層的醬配上白飯比較對味,配上茄汁飯味道不怎麼搭,還附有兩小樣的配菜。


  





  猪寶貝說,以這個價位跟口味來說,他不介意偶而可以來吃吃,但是真的不太對我的胃口,份量來說,一般的女生可能剛好,男生的話可能有點不太夠,所以後來我們吃完後又去師大夜市繼續覓食。



橫浜蛋包飯
地點:台北市浦城街57號
電話:02-23636092
週六以及國定假日只供應蛋包飯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