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上網搜尋要吃晚餐的地點,發現永康街又開了間新的拉麵店,看著大家的食記發現這間店有特別的廣島沾汁麵,於是就拉著豬寶貝來到會花大錢的永康街。
  聽說這間店八月底才剛開幕,所以怕人多我們就早早到店面。上了二樓,看到塌塌米的座位很想上去坐,可惜我們是兩個人只能乖乖坐兩人座。桌上擺放了菜單以及要給沾汁麵加的辣油芝麻醬以及白芝麻,還有很可愛捲成一筒的圍巾,可以圍在脖子上免得衣服被沾汁麵弄髒。








  其實座位感覺起來並不多,一二樓皆是如此,空間規劃感覺沒有非常的好,個人覺得廁所前那一整塊的空間有些浪費。塌塌米的部份算是比較有特色,但是與旁邊座位設計上的銜接讓我有種落差感。






        牆上還有擺上來店內消費的客人的塗鴉作品,還附上麥克筆跟小板子想要畫圖的人就可以自由發揮創意。牆壁上還有宣傳海報寫了日本所有的分店,以及將台北本店的LOGO大大的標示出來。




   菜單非常的簡單,沒有琳瑯滿目各種口味的拉麵,簡單的分成沾汁麵(有分大、中、小的分量,價錢也不同)和豚骨、味噌豚骨拉麵,而且另一個單子還簡單敎消費 者如何吃沾汁麵。我們點了辣味噌沾汁麵(溫麵)、味噌豚骨拉麵、BAKUDANYA飯糰和煎餃。辣味噌沾汁麵的辣度我選擇了初學者的辣度2,非常害怕吃太 辣而吃不完整碗麵。





  先上桌的是BAKUDANYA飯糰,就是單純的海苔包飯糰,但是吃起來有麻油味,以及有用鹽去調味所以還挺鹹的。店員說這飯糰就是用醬油等醬汁下去刷烤~但是呈現上來的結果跟店員說的好像有些許的出入,大小比御飯糰大約大上半個左右。飯有點黏在一起,整體吃起來口感沒有很好。





  煎餃,底部脆脆的,口感不錯還挺好吃的。醬油跟香辣油的部份店員會另外拿給我們,畢竟兩人坐的桌子真的很小,後來我們麵來了時候整個桌面都超擁擠的。




  
  味噌豚骨拉麵,我只能說湯頭非常的濃郁,對我而言非常的油,但是對我家豬來說他超愛,他們的味噌醬吃起會有點像維力炸醬麵的炸醬,當然是好吃的許多,把味噌拌入豚骨湯後,整個味道都被提升起來,真的蠻好喝的,不過真的太油膩要是我會吃不完這碗麵吧!





  辣味噌沾汁麵,麵條也是屬於細麵,麵條的咬感挺硬的,就介於要熟還沒熟透的感覺,而且中間還被我發現一塊沒煮開的地方,看到讓我整個想吃的慾望就降低。辣味噌的沾醬吃起來還有挺重的起司味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感覺),個人不愛這個口感,讓我有點失望,記得之前在一平安吃過的辣味噌火鍋的辣味噌很好吃讓我印象不錯,所以才點了這個來吃,紅紅的辣味噌跟這次沾汁麵橘紅色的感覺差很多,口感也不同,裡面還有一顆糖心蛋。老實說有點後悔沒點廣島沾汁麵吃吃看,感覺應該要先點點人氣NO1的餐點來試試才對。

  這餐總共花了470元,真是貴的一餐。豬寶貝說這間店的評價大概會跟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花月嵐拉麵一樣評價會很兩極,喜歡這種拉麵湯頭的人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像我大概就不會再來第二次,畢竟180元一碗也不是很便宜,但對於來永康街逛街又愛吃拉麵的人來說這可是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