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屏東去當可憐的研究生後,每次回台北都會去東找西找好吃的東西來吃,這次回來就跑回久違的永康街,永康街照樣的熱鬧都是人,也開始充滿聖誕節的氣息。走來走去今晚的晚餐就在"米倉"吃飯。

        餐點就是很簡單的一些定食套餐,牆上的小黑板也有最近推出的一些新餐點。因為天氣冷所以就點了御品小火鍋(豬),男朋友就點了雞腿定食,另外我們還多叫了炸豆腐。這間店挺特別的就是飯可以續添,其實他們的餐點都還挺下飯的所以一定會多天幾碗飯的!



  我的小火鍋一端來就發現其實料還挺豐富的,有菜、魚板、菇等,醬還是非常特別醬,不是一般傳統的只是醬油,還帶有點酸酸的,很像吃越南牛肉河粉沾牛肉片的酸酸的醬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但是男朋友就不怎麼愛這個味道,服務生還特地來訊問對沾醬的接受度如何。





      男友點的原燒雞腿定食,來的時候發現雞腿上淋著番茄醬,整個感覺就跟一般日式的雞腿定食不太搭,不過男友說其實這樣搭配還挺好吃的。 配菜有味噌湯、蒸蛋和滷白菜。感覺還真是中西式湊出的一份日本料理呢!



  炸豆腐,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外皮酥酥的,用的是雞蛋豆腐,咬開還會燙口,沾點日本醬油,就是人間美味。這道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菜唷!



  整間店格局很簡單,也乾乾淨淨的令人用餐起來很舒服,這頓飯吃下來將近400元,不過我想之後有機會還是會來米倉光顧。




米倉
地 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